>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弢中法艺术节倾情演奏 技艺获法国大使首肯

来源:搜狐娱乐
王弢与法国大使白林交流
王弢与法国大使白林交流

王弢为话剧即兴配乐
王弢为话剧即兴配乐

单簧管青年演奏家王弢亮相中法艺术节
单簧管青年演奏家王弢亮相中法艺术节


  搜狐娱乐讯 近日,前体操奥运冠军刘璇的老公、中央音乐学院副教授、青年单簧管演奏家王弢获邀参加“中法文化之春艺术节”系列之“效应W——现代歌剧”演出。作为音乐节特邀助阵嘉宾,王弢在舞台上扮演了一位“特殊观众”的角色,他的倾情演奏也对整场歌剧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演出开始前,法国驻华大使白林女士莅临现场参观节目彩排,并与王弢交流了彼此对中法文化的感受。

  王弢即兴演奏展露才华 独到艺术见解娓娓道来

  “中法文化之春艺术节”系列之“效应W——现代歌剧”近日开演,人们期待已久的神秘面纱也随之揭开。作为本届艺术界最大的亮点之一,组委会有幸邀请到了单簧管青年演奏家王弢前来助阵。这位青年才俊以旁观者的角色定位来为整场剧即兴配乐,飘渺悠扬的黑管曲调更为整场现代歌剧增添了迷幻色彩。在彩排间隙,王弢谈论了自己对整场歌剧的理解,“导演虽然年轻,但是能够把不同体系的艺术自然融合在一起,在演奏之前他并没有告诉我该如何去演,该具体是一个怎样的角色。我不是哈姆雷特,我不是李尔王,但我就是剧中的一个元素,而导演则为我制造一种情绪引导我去演。”对于现代艺术的方向,王弢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现代艺术要有一个正能量的走向,应该要有‘关怀’的理念,是会给人温暖的,给人心灵的洗涤的,才会成为真正让人叫好的艺术。”

  法国大使亲临彩排现场 与王弢分享艺术见解

  在歌剧正式开演前一天,法国驻华大使白林女士莅临彩排现场。这位“法国首位女性驻华大使”在欣赏了彩排后对于王弢的精湛演奏技艺给予了肯定,并以熟练的普通话与王弢交流了本场歌剧的神秘以及感人之处。王弢也对于法国艺术的成就以及中法艺术互动交流阐述了自己的见解:“法国艺术是走在先锋艺术最顶端的,而中国当代艺术要得到提升就不能一直埋没在土壤当中,要探出头去呼吸新鲜空气,在风雨交织中才能成长。”据悉,王弢此次将突破以往的即兴演奏形式,连续三天在舞台上呈现独特音乐,从而制造灵动富有变化的舞台感,不断出现的创新点也将更让观众所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2/n398618166.shtml report 2275 王弢与法国大使白林交流王弢为话剧即兴配乐单簧管青年演奏家王弢亮相中法艺术节搜狐娱乐讯近日,前体操奥运冠军刘璇的老公、中央音乐学院副教授、青年单簧管演奏家王弢获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弢中法艺术节倾情演奏 技艺获法国大使首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