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跟于正学语言的艺术:如何用非智商碾轧智商

来源:南方都市报
《宫锁连城》杨蓉剧照 


  南方都市报4月22日报道 让琼瑶奶奶气得都快要封笔的“语言的艺术”,长什么样的?就让我们来虚心学习一下吧。在于妈的语言艺术中,最缠绵的情话都是谎话,“我背对着你也看得清,相隔十万八千里,我也看得清!”最激烈的冲突都是耍赖,“做就做了,你怎么就还怀上他的了呢?”于妈的台词和他的人一样多愁善感,至情至性,想知道如何用非智商碾轧智商,如何一句话逼疯对手,那就非跟于妈拜师学学调戏观众的语言艺术不可。

  如何使用神级逻辑一句话逼疯心上人

  男主患得患失地声讨女主心中的男配,为了安抚男主,女主抱大腿:当然是爱你多一些!回答错误!马上女主就承受了来自男主的咆哮:你心中剩下的居然全是情敌!观众举手……少年,请问你的逻辑被于妈吃了吗?

  富察恒泰:在你心里,是他多一些,还是我多一些?

  宋连城:当然是你多一些!

  富察恒泰:原来我在你的心中,只是占据了一部分而已,剩下的居然全是江逸尘!

  宋连城:……

  如何有高瞻远瞩的防范于未来的意识

  《宫锁连城》中,佟大人的女儿毓秀与富察明轩一夜春宵,怀上了孩子,佟大人住的宅子小到只要20个官兵就可以包围起来,但在处理问题少女这件事上,于妈有高瞻远瞩的避孕意识。

  佟大人:气死我了!你说你呀,做就做了,你怎么就还怀上他的了呢?!这……这叫什么事儿嘛!

  如何让不重口味会死星人也自动自觉地捐出膝盖

  《宫锁连城》中,男配的出场邪魅狂狷吊炸天……在幽暗的原始森林,他一脸事后的表情,搂着女配,认真严肃地讨论野战和树震的验货心得,哪里不重要,做的质量才重要!

  江逸尘:以后不要找这种地方,还不如床舒服。

  百乐:我只是想让你开心,你就不能懂人家的心吗?

  江逸尘:你有这心,把事情做好,比什么都强!

  如何有爱地逼死脸盲症患者

  男主女主在茅草屋中磨磨唧唧秀恩爱,男主脸不变色心不跳地展示了,如何睁眼说瞎话的神技。

  富察恒泰:你真好看!

  宋连城:天这么黑,你哪儿看得清楚啊!

  富察恒泰:我背对着你也看得清,相隔十万八千里,我也看得清!

  宋连城:……

  如何让对手(琼瑶)哭晕在厕所

  男主女主啰嗦叽歪互诉衷肠,谁说琼瑶才是绕口令大师来着?于妈不肯示弱分分钟演示给你看,什么叫比你更无聊更无耻更无理取闹的人体蜈蚣句式……

  富察恒泰:你要是只蝈蝈,我把你拴到竹叶上,放进笼子,揣到袖口里,我恒大爷去哪,你就跟着!可你呢?偏偏是个闯祸精,你让我怎么能放心啊?

  宋连城:我在外面,你不放心?

  富察恒泰:不放心!

  宋连城:操练的时候也不放心?

  富察恒泰:不放心!

  宋连城:杀敌的时候也不放心?

  富察恒泰:不放心!

  宋连城:吃饭睡觉也不放心?

  富察恒泰:更不放心了!

  观众:……

  如何光速攻占道德制高点

  男配江逸尘半夜勾引女主宋连城私奔,两人就到底谁才是笨蛋,进行了一番慷慨激昂的辩论,辩论结果,反方胜,宋连城总结陈词:“我就是传说中善良的人!”

  江逸尘:富察恒泰很快就要娶公主了,你还对这么一个负心汉如此地痴情,难道不是个笨蛋吗?

  宋连城:是,我是笨蛋,笨蛋都懒得理你!你连笨蛋都不如!

  江逸尘:你吃了熊心豹子胆,敢这么跟我说话!

  宋连城:我笨吗?好人坏人我还是分得明白的!……你偷了东家的东西,我顶罪,我知道你偷的那些银两,比我偷的那几个馒头,更是罪加一等!我没有说!

  江逸尘:……

  宋连城:不是因为我笨,是因为站在你面前的人,她很善良!我就是传说中善良的人!

  如何展示自己不是亲妈生的

  剧情讲述宋连城的母亲横死,连城和恒泰在一处被称为两进的院子实际为茅草屋的地方忆母。心急吃不了热香肠的恒泰同学,为了安抚心上人,使用了大杀器———

  宋连城:喜露姐姐就笑话我,说我是个秃瓢,晚上我就躲在被窝里哭,我娘就抱着我,她一边抱,一边吹我的小脑袋,她说吹一吹呀,头发就长出来了……

  富察恒泰:难怪你的头发长得这么好,原来是你娘吹出来的……

  宋连城:她的这些法子可多了,小时候,我的乳牙掉了,喜露姐姐她又嘲笑我,她叫我豁牙子。我娘就把我的牙跟茉莉花籽种在一起,她让我天天浇水,说等茉莉花长出来,我的牙也就长出来了……

  富察恒泰:是什么颜色的茉莉花?

  宋连城:白的,可好看了!

  富察恒泰:难怪,你就是你娘亲的小茉莉!养得这么好!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22/n398613374.shtml report 4671 《宫锁连城》杨蓉剧照南方都市报4月22日报道让琼瑶奶奶气得都快要封笔的“语言的艺术”,长什么样的?就让我们来虚心学习一下吧。在于妈的语言艺术中,最缠绵的情话都是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