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同桌的你》首映 周冬雨林更新喝交杯酒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李新/视频)青春爱情片《同桌的你》将于4月25日全国公映。昨日,影片在京首映,监制高晓松,导演郭帆,主演周冬雨林更新等出席。发布会上笑点频频,林更新再现片中情节,扛起周冬雨,两人还喝起交杯酒。高晓松在玩“大冒险”游戏时,不情不愿地被制片人刘同半跪亲吻“玉手”,十分搞笑。

  林更新周冬雨现场喝交杯酒

  《同桌的妳》中周冬雨和林更新有一段20年恋情,两个人有不少温暖的同桌回忆,比如说林更新曾在电影里背着脚受伤的周冬雨上学放学。首映礼上他再度扛起周冬雨,重现片中经典一幕。两人还在媒体要求下喝起交杯酒。

  有趣的是,此前传闻两位主角因戏生情,还被拍到半夜出去觅食游玩。昨日首映礼上,周冬雨和林更新除了应主持人要求互动之外,一直显得比较陌生,隔得远远的,没有在一起说一句话,似乎深受“绯闻”影响。在被问到是否觉得两人很般配时,林更新开玩笑道,“是很配,我们在戏里必须这样啊,不然我对不起导演对不起制片啊。不过每个演员总要拍二三十部戏,我不可能拍一部爱一部啊。”

  此外,当天张艺谋新片也在京举行发布会,“谋女郎”周冬雨感慨道,“谋女郎这个称号那么好,为啥要摆脱啊。不敢跟巩俐比,她是我的人生目标。”

  高晓松被吻玉手一脸嫌弃

  高晓松此前执导过电影《大武生》,这次《同桌的你》他是监制。他一上场就强调,被影片看哭了,并承诺,观影人次超过1000万人就请主创去南极,他就是因为去南极瘦下来的。

  首映中高晓松和制片人刘同的互动是一大笑点。刘同的大冒险是亲高晓松的手或者大腿十秒钟。最后刘同选择亲吻高晓松的手。就在亲吻过程中,高晓松像小孩打针一样不情不愿,一脸嫌弃。刘同半跪深情亲吻高晓松不超过十秒就结束了,主持人起哄要求再亲一遍,高晓松连忙摆手,“肯定超过十秒了,我已经半身都麻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2/n398612472.shtml report 3093 《同桌的你》首映,周冬雨林更新喝交杯。【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玄反影/图李新/视频)青春爱情片《同桌的你》将于4月25日全国公映。昨日,影片在京首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