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八仙前传》曝宣传片 郑亦桐“斗法”李宗翰

来源:搜狐娱乐
郑亦桐《八仙前传》饰演雪琼
郑亦桐《八仙前传》饰演雪琼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金牌制作人简远信打造,著名导演王淑志、杨建武共同执导,李宗翰、郑亦桐、海陆、贡米等众多明星加盟的古装神话大戏《八仙前传》首曝宣传片,预示开播在即。内地知名女演员郑亦桐剧中造型华美,其饰演的雪琼(花莫愁),与李宗翰饰演的吕洞宾斗气、斗法、斗智谋。

  宣传片视觉效果美轮美奂 郑亦桐造型获偏爱

  电视剧《八仙前传》自开拍之日起,便备受网友的关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之后,《八仙前传》片方曝光14分钟长版宣传片,预示该剧即将开播的同时,也一解网友的“相思”之苦。

  《八仙前传》宣传片将古典元素与神话色彩相融合,呈现出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李宗翰、郑亦桐、海陆等主要演员的造型和人物关系也都纷纷揭开面纱。而其中郑亦桐的造型,赢得了众多网友的点赞,有网友评论“好喜欢桐姐姐《八仙前传》中的服装,颜色和妆容都很美。”

  《八仙前传》郑亦桐耍“狠毒” 因爱生恨可怜可悲

  电视剧《八仙前传》以吕洞宾的生平轶事为核心,讲述了中国古代传说中道家八仙成仙前的人生经历。郑亦桐饰演的雪琼美艳动人,却也刁蛮任性,从宣传片来看,雪琼虽是妖孽,有狠毒的一面,却是因爱生恨,得不到自己所爱之人的倾心,反倒平添一份可怜之情。

  郑亦桐与李宗翰剧中有大量对手戏,妖与仙“斗法”的场面令人目不暇接,究竟是魔高一丈,还是道高一尺,而郑亦桐身归何处、情归何处,都有待于《八仙前传》开播后,网友们自己去发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77993.shtml report 1349 郑亦桐《八仙前传》饰演雪琼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金牌制作人简远信打造,著名导演王淑志、杨建武共同执导,李宗翰、郑亦桐、海陆、贡米等众多明星加盟的古装神话大戏《八仙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八仙前传》曝宣传片 郑亦桐“斗法”李宗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