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栋《情满雪阳花》热拍 “冬笋”探班热情似火

来源:搜狐娱乐
韩栋为粉丝签名
韩栋为粉丝签名

韩栋和粉丝合影
韩栋和粉丝合影

韩栋粉丝探班合影
韩栋粉丝探班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横店一哥”韩栋主演的现代都市家庭情感大剧《情满雪阳花》正在厦门热拍,尽管此时的厦门热风习习,天气稍显炎热,但是也难敌韩栋粉丝们的热情。为了一睹偶像演绎现代型男的风采,“冬笋”们在剧组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组织了一个粉丝探班会,而接收到了这一份热情的韩栋,也专门抽出了拍戏之余宝贵的休息时间,与粉丝们进行了面对面的“零距离”接触。

  默契十足与粉丝共穿“情侣装” 直言最爱屌丝“韦小宝”

  得知粉丝们是专程来到厦门看自己,韩栋表示内心相当期待和感动,“现在的厦门还是挺热的,拍戏也很辛苦,但是看到粉丝专程来看我,我觉得她们更辛苦,我非常感动和开心。”出席粉丝探班会的韩栋以一身黑色休闲裤搭配卡通白色T恤亮相,尽显邻家大哥的阳光形象,而看到粉丝们也是穿着白色绿袖的卡通T恤,韩栋开玩笑:“今天我们好有默契,简直是穿情侣装啊。”几句话引得粉丝们叫声连连,瞬间感染了现场的气氛。“我觉得韩栋私底下更加的帅气,待人真的好亲切。”一位“冬笋”兴奋的说道。其中有一位粉丝染了蓝色的头发,韩栋调侃道:“你今天走的是蓝色忧郁风吧!”亲切简单的聊天方式顿时让现场打开了话匣子,而韩栋幽默机灵的回答也让现场笑声连连。

  电扇柠檬平安符 粉丝心意再升级

  在见面会的最后,“冬笋”们向韩栋表达了自己的心意,纷纷拿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而这次的礼物可谓是升级版,一应俱全啊。有一位粉丝送给韩栋一个两用电风扇,“厦门现在很热,希望他在拍戏的时候能用到。”还有一个粉丝特别为韩栋准备了平安符,希望他一切顺利。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位粉丝送给韩栋一个柠檬杯,韩栋开玩笑道:“有没有柠檬啊?”粉丝们更是现场拿出了一袋柠檬,韩栋直呼变魔法,表示内心很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74015.shtml report 2048 韩栋为粉丝签名韩栋和粉丝合影韩栋粉丝探班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横店一哥”韩栋主演的现代都市家庭情感大剧《情满雪阳花》正在厦门热拍,尽管此时的厦门热风习习,天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韩栋《情满雪阳花》热拍 “冬笋”探班热情似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