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父女搞怪萌翻天 或参加《爸爸》第二季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与女儿陈雅薷
陈浩民与女儿陈雅薷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4月19日),陈浩民带着女儿陈雅薷现身《快乐大本营》,不怕生的陈雅薷面对镜头相当大方,甚至开心满场跑,让做爸爸的陈浩民得在后面追着,就怕女儿一个不小心会摔倒,接着爸爸女儿默契大考验《谁是我爸爸》,看陈雅薷眼睛瞪的大大的,只要看到穿古装的照片都认为是爸爸,让陈浩民在一旁哭笑不得,直说:“看来接下来得多演点时装剧了。”父女俩有趣互动成为全场焦点。据悉,陈浩民父女有望获邀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陈雅薷是“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第二季中年纪最小的宝贝,但人气却相当高,跟爸爸陈浩民两人总被网友说:“真是一对萌翻了的父女!”而另外最有意思的是这回陈浩民他对应的是第一季的林志颖,陈浩民演出1997年版《天龙八部》的段誉,林志颖则是演了2003年版本的段誉,陈浩民的女儿陈雅薷可爱萌样还被封为新一代小小女神跟Kimi一样颇为讨喜,是爸爸二人气最高的一组。

  因此19号节目才播完,隔天立马有玩具、饮料跟巧克力等厂商找上陈浩民父女,希望有机会能与这对超人气父女档合作,知道女儿大受欢迎,陈浩民笑说:“看来小雅薷人气很高,我这当爸爸的还沾了她的光呢!”

  陈浩民人在横店拍摄新戏《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女儿陈雅薷则在香港上幼儿班,父女情深,陈浩民每天得用手机跟女儿视讯好几次解相思,他说:“跟女儿聊天看她笑,再累精神都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73153.shtml report 2885 陈浩民与女儿陈雅薷搜狐娱乐讯上周六(4月19日),陈浩民带着女儿陈雅薷现身《快乐大本营》,不怕生的陈雅薷面对镜头相当大方,甚至开心满场跑,让做爸爸的陈浩民得在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浩民父女搞怪萌翻天 或参加《爸爸》第二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