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宝和老财》将播 钱波窘态招架90后粉丝突袭

来源:搜狐娱乐
《小宝和老财》 主创抛“金币”
《小宝和老财》 主创抛“金币”

钱波《小宝和老财》扮演鸡包迁
钱波《小宝和老财》扮演鸡包迁

钱波窘态招架90后粉丝突袭
钱波窘态招架90后粉丝突袭


  搜狐娱乐讯 大型年代喜剧《小宝和老财》近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尚敬携主演范伟、毛孩、钱波等主创悉数到场。各位主创大聊拍摄花絮并频频互动,现场气氛非常火热。剧中大反派鸡包迁的饰演者钱波一出场,则引发现场反响连连,更有热情90后女粉丝上台献花主动向钱波“送拥抱”。

  《小宝和老财》发布会,钱波的幽默登场,引起90后女粉丝主动献花送拥抱。面对突如其来的热情粉丝状况,一向沉着冷静的钱波也有略显窘态,在随后的采访环节解释说没想到会有90后小粉丝喜欢自己,有些意外,不知该如何招架小女孩主动热情的拥抱,用微笑掩饰内心的小激动和小尴尬,也表示90后粉丝的到来对自己是最大的褒奖,在感谢的同时也将要求自己努力扮演好每一个角色,不辜负大家的喜爱。在《小宝和老财》中,钱波首次尝试转型搞笑反派角色,饰演心机极深的反派民国土豪“鸡包迁”,一个鸡贩子起家的“洋”财主,为人阴损,鸡贼多疑,终日胡作非为,将与范伟饰演的土财主周老财上演一出出爆笑大“PK”。谈到与范伟首次合作,钱波表示戏上和范伟所饰演的周老财搞笑智斗,戏下两人也是相谈甚欢,戏上戏下默契十足。

  据悉,《小宝和老财》由总政话剧团、北京无限象素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汇集了范伟、毛孩、王雅捷、钱波等实力演员,句号、高亚麟等笑星惊喜客串,将于4月26日在北京、天津、吉林、湖北卫视爆笑开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72829.shtml report 3107 《小宝和老财》主创抛“金币”钱波《小宝和老财》扮演鸡包迁钱波窘态招架90后粉丝突袭搜狐娱乐讯大型年代喜剧《小宝和老财》近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尚敬携主演范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小宝和老财》将播 钱波窘态招架90后粉丝突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