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志忠化身“苍狼” 暴走西部戈壁

来源:搜狐娱乐
《大漠苍狼》剧照
《大漠苍狼》剧照

《大漠苍狼》剧照
《大漠苍狼》剧照

《大漠苍狼》剧照
《大漠苍狼》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英雄传奇剧《大漠苍狼》将于4月22日起登陆上海荧屏,每晚新闻综合频道19:40黄金档两集连播。日前,该剧在沪造势,黄志忠剧中延续一贯的硬汉荧屏形象扮演血性十足的警探洪泰,他称总是出演英雄人物,因为内心有英雄情结。在剧中,他还担任艺术总监,经常提出修改剧本的意见。

  多次扮演正派英雄有英雄情结

  《大漠苍狼》以黄志忠饰演的警探洪泰为妻女报仇远走大漠追杀敌人为导线,深入大漠青蚨镇,与当地两大恶霸和土匪三股恶势力之间展开激烈的战斗,最终走上保卫祖国稀有资源之路,成为大漠枭雄。这个硬汉英雄虽然有勇有谋,感情路上却不那么顺畅。第一集,他就与左小青饰演的妻子阴阳两隔;第二集女儿遇害,家破人亡让黄志忠扮演的洪泰一开始就成为不幸的人,也由此揭开了精彩的大漠戏份,之后又与已为人妻的廖小柠展开一段爱恋。

  而被问及为何多次饰演正派英雄角色时,黄志忠坦言,是因为自己内心一直都有着一个英雄情结,挑选剧本的时候也正是被这个英勇正义的角色所吸引,虽然每次都饰演正派英雄,但都是不一样的人物,自己也会去揣摩怎样才能将一个有血有肉的英雄诠释得最真实。而且《大漠苍狼》取景在大漠,这也能衬托出英雄洪泰的人物个性,让自己更有发挥空间,虽然拍摄很辛苦,但呈现出来的精彩场面大家肯定会喜欢。

  被问及和以往塑造的人物有什么新突破?黄志忠坦言挑战还是很大的。“这是我第一次拍摄西部片。《大漠苍狼》又精心设计了很多大规模的打斗场面,特别是大漠中的几场‘武戏’,让我印象深刻。沙漠取景难度之高、困难之大,体力消耗是陆地上的两倍以上。而且我们这个戏是在最炎热的7、8月份拍的,烈日当头、风沙打面,每天洗澡都是一盆沙……”

  剧中桃花朵朵开

  剧中,黄志忠“艳福”不浅,与刘孜、李芯逸、左小青都有情感纠葛。虽然桃花朵朵开,却是多情而不风流。与左小青是恩爱夫妻,与刘孜是患难真情,与李芯逸是被迫结合,三段不同的感情线让黄志忠饰演的警探洪泰人物感情更加丰富。

  黄志忠更是在现场评价与他有情感纠葛的三位,左小青负责贤惠,刘孜负责谈恋爱,李芯逸负责刁难,让在剧中饰演他好兄弟的公磊大喊黄老师在剧中太忙所以自己在剧中追求李芯逸帮他分担。黄志忠则一脸幸福地说道:“在戏里,刘孜主要负责谈恋爱,李芯逸耍她的刁蛮任性,小青则是温婉贤惠。作为戏中人我都欣赏。其实,这部戏是我与刘孜、李芯逸的第一次荧屏触电。她们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能量十足,特别能吃刻苦。”

  谈及和黄志忠的合作,刘孜表示,他是个很敬业、很认真的演员,总是精益求精,作为电视剧主演兼艺术总监的他经常会提出修改剧本的意见。“初进剧组,他就带着我一场戏一场戏地捋廖小柠这个人物。剧本经他重新修剪和组合,还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刘孜回忆道,她和黄志忠拍的第一场戏就非常激烈,全是撕扯和狂奔的戏份,完全没有语言的交流。在沙漠上狂奔特别消耗体力,常常浑身是汗、口干舌燥、嘴唇发紫,有时甚至缺氧。“但是当第二天别人问我身体状况的时候,我却倔强地说没事儿,因为我不想成为剧组的负担。在黄老师的帮助下,我进步神速。大家都说我拍过这部戏后,变得会演戏啦。”刘孜谦虚地说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0/n398513435.shtml report 3976 《大漠苍狼》剧照《大漠苍狼》剧照《大漠苍狼》剧照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英雄传奇剧《大漠苍狼》将于4月22日起登陆上海荧屏,每晚新闻综合频道19:40黄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