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雷佳压轴电影节开幕式 赶拍MV遗憾缺席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雷佳压轴电影节开幕式
雷佳压轴电影节开幕式


  搜狐娱乐讯 昨晚,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国家大剧院拉开帷幕,总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雷佳压轴亮相开幕式晚会,与中国男高音莫华伦一起献唱主题曲《我在你的世界里》,用歌声唱出了中国电影人对于电影事业的执着追求和深沉情感,为开幕式晚会画下完美句点。

  开幕式晚会充分体现电影元素,带观众踏上了一场时空交错的电影艺术之旅,而这也是雷佳第三次结缘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前几届电影节的主题音乐会中,雷佳曾深情演绎过《牧羊曲》、《谁不说俺家乡好》等家喻户晓的经典电影插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本次开幕式晚会仅设有两个表演类节目,雷佳携手中国男高音莫华伦演绎的主题曲《我在你的世界里》作为重头戏压轴出场,将当天的晚会推向了高潮。

  然而开幕式盛况空前的红毯仪式上却没有看到雷佳的身影,据了解,当天下午雷佳为拍摄即将在央视展播的歌曲mv而遗憾缺席红毯仪式。本次赶拍的MV是中宣部“献礼中国梦”的二十首歌曲之一。从上千首以“中国梦”为主题创作的音乐作品中脱颖而出的二十首歌曲,将会从5月1日开始在央视循环展播,雷佳独唱的《好儿好女好江山》和《我们的中国梦》也将位列其中。

  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从4月16日延续至23日,包含了“天坛奖”评奖、开幕式、北京展映、电影魅力•北京论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7项主体活动,将为广大影迷献上一场光影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8/n398453519.shtml report 1098 雷佳压轴电影节开幕式搜狐娱乐讯昨晚,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国家大剧院拉开帷幕,总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雷佳压轴亮相开幕式晚会,与中国男高音莫华伦一起献唱主题曲《我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雷佳压轴电影节开幕式 赶拍MV遗憾缺席红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