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轮》 > 《太平轮》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宇森《太平轮》关机 获二女主赞:他知女人心

来源:法制晚报
昨日,吴宇森笑称刚刚获得金像奖影后的章子怡是自己偶像。
昨日,吴宇森笑称刚刚获得金像奖影后的章子怡是自己偶像。


  拍惯了男人戏的吴宇森首次挑战女人戏,得到章子怡宋慧乔的赞赏。

  昨日,电影《太平轮》在京宣布关机。导演吴宇森携主演章子怡、宋慧乔、黄晓明、俞飞鸿等出席。据悉,影片将于今年上映,具体时间未定。

  突破“我也能把女性电影拍好”

  被称为“暴力美学”大师的吴宇森一直以来对男人戏颇为擅长,曾带来了《英雄本色》、《纵横四海》等经典作品。《太平轮》筹备4年,耗资4亿,是继《赤壁》之后的又一部巨制。

  谈及拍摄这部新作的初衷,吴宇森毫不掩饰自己渴望突破的心,“大家认为我只能拍男性电影,这次我要证明给大家看,我也能把女性电影拍好。”

  合作宋慧乔说他像父亲

  对于拍摄《一代宗师》和《太平轮》的区别,刚刚摘得香港金像奖影后桂冠的章子怡表示,“宫二和我的命运紧紧相扣,而饰演于真让我享受到了演戏的快乐。”首次和吴宇森合作,她毫不吝啬地称赞,“导演是个善良、儒雅的人,非常尊重每一位工作人员。”

  另一位出自《一代宗师》的女演员宋慧乔在《太平轮》中饰演一位生活在“天堂”的千金小姐,遭遇生活突变。谈起此次合作,宋慧乔也表示,“导演善解人意,就像父亲一样照顾我,虽然这次的台词比《一代宗师》多,但一场一场戏拍下来会有喜悦感和成就感,是一次愉快的拍摄。”

  文/记者田婉婷

  《太平轮》简介

  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1949年1月27日,从上海开往台湾基隆途中的上海中联轮船公司的轮船“太平轮”号,因超载、夜间航行未开航行灯而被撞沉,导致船上近千名达官显贵、绅士名流及逃亡难民罹难。

  影片讲述在跨越50多年的历史中,三对不同背景的情侣如何被历史的潮流所影响,经历了战争和灾难,终于找到幸福的故事。

  首次与吴宇森合作,章子怡对他赞不绝口,笑谈拍摄中的点滴 摄/法制晚报记者林晖

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17/n398404429.shtml report 3322 昨日,吴宇森笑称刚刚获得金像奖影后的章子怡是自己偶像。拍惯了男人戏的吴宇森首次挑战女人戏,得到章子怡、宋慧乔的赞赏。昨日,电影《太平轮》在京宣布关机。导演吴宇森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