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艺演员金汉勇斗歹徒受伤 濮存昕前往探望慰问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小晴
濮存昕慰问见义勇为的金汉
濮存昕慰问见义勇为的金汉


  青岛晚报讯 日前,濮存昕携带果篮去看望了北京人艺的一名青年演员,是谁有这么大面子?正在参与排练话剧《吴王金戈越王剑》的青年演员金汉,因路见不平勇斗歹徒受伤,头顶10针接受了“院长表扬”。

  日前,北京人艺青年演员金汉赶往剧院参加《吴王金戈越王剑》的排练,当他和女友走在胡同里,忽然听到有人大喊抓小偷。金汉顺着喊声看过去,看见两位女士正在紧张万分地求助,前面不远处一名男子正拿着抢到的女士包逃窜。危急时刻,金汉奋不顾身地狂奔上前,追上了歹徒,和他搏斗起来。凭借自己高大的身材,金汉把歹徒摁倒在地,夺下了包。没想到歹徒的另外一名同伙手持匕首从暗中冲了上来,向金汉猛砍几刀。趁着金汉受伤之际,拽起同伙逃跑了。这时,被抢的两名女士也赶了过来,受伤的金汉把从歹徒手中抢下的包还给失主。两名事主报警后和金汉的女友一起,将头上、身上满是鲜血的金汉送到了协和医院。经医生处理,金汉头部的伤口缝了10针。

  如今,头部裹着纱布的金汉已回到北京人艺剧场,因为他还惦记着自己正在排练的《吴王金戈越王剑》下周就要演出,并且表示想马上参加排练。和他在同一个剧组的濮存昕听说金汉受伤的消息也赶到剧院,代表人艺献上鲜花和果篮表示慰问。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17/n398403493.shtml report 1189 濮存昕慰问见义勇为的金汉青岛晚报讯日前,濮存昕携带果篮去看望了北京人艺的一名青年演员,是谁有这么大面子?正在参与排练话剧《吴王金戈越王剑》的青年演员金汉,因路见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人艺演员金汉勇斗歹徒受伤 濮存昕前往探望慰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