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敢死队3》曝新剧照 史泰龙迎战梅尔-吉布森

来源:搜狐娱乐
《敢死队3》曝光新剧照,史泰龙将率领众硬汉迎战梅尔-吉布森
《敢死队3》新剧照:史泰龙将率领众硬汉迎战梅尔-吉布森

《敢死队3》新硬汉军团重组,更多的明星更刺激的场面打造2014年暑期档-大片
《敢死队3》新硬汉军团重组,更多的明星更刺激的场面打造2014年暑期档大片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6日,影片《敢死队3》片方对外公布全新剧照,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杜夫-龙格尔、杰森-斯坦森及韦斯利-斯奈普斯等动作巨星戏份曝光。据悉,《敢死队3》将在2014年暑期档全球公映,除了彻底颠覆前两集的火爆剧情外,本作更集合了梅尔-吉布森、哈里森-福特、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等更多好莱坞硬汉的加盟。

  在本轮发布的全新剧照中,以史泰龙、杰森-斯坦森为首的《敢死队》原班阵容集体出动,形象上沿袭了《敢死队》系列一贯的的铁面硬汉主题,背景中硝烟弥漫的废墟预示了新一集作品中更加火爆和刺激的战斗场面。而曾因为个人问题错过第一部《敢死队》的韦斯利-斯奈普斯首次在剧照中现身,对于该系列影片的策划人史泰龙来说更是“原班人马”的首次齐聚。

  本次《敢死队3》再次颠覆前两部作品的阵容实力,力求将全球硬汉动作明星一网打尽,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阿诺-施瓦辛格、杰森-斯坦森、李连杰、梅尔-吉布森、哈里森-福特、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凯南-鲁兹、韦斯利-斯奈普斯等人全部收入旗下,打造出极致的硬汉团对从而拯救已经濒临审美疲劳的好莱坞动作片工业。难怪美国评论界人士评价《敢死队》系列称之为“拯救好莱坞血性的经典作品”。

  在将于2014年暑期档与全球观众见面的《敢死队3》中,史泰龙饰演的巴尼将率领众位队员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曾经以《勇敢的心》享誉全球全球的演员、导演梅尔-吉布森饰演的反派角色军火商康拉德对敢死队全员下达了绝杀令。面临强敌的步步紧逼,巴尼决定给敢死队注入全新血液,更快更猛更高科技的新生代战士加入其中,新老交替配合着长枪短炮的硬汉组合给影片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继前两部《敢死队》席卷全球后,老戏骨、老硬汉组合成为了票房保障。《敢死队3》剧本由戴夫-卡拉汉姆、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撰写,派特里克-休斯与丹-布拉德利共同执导。影片将于2014年8月在北美公映,内地暂定暑期档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7/n398382133.shtml report 3300 《敢死队3》新剧照:史泰龙将率领众硬汉迎战梅尔-吉布森《敢死队3》新硬汉军团重组,更多的明星更刺激的场面打造2014年暑期档大片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2014年4月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