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冒牌英雄》北京开播 看杨烁七十二变大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冒牌英雄》剧照
《冒牌英雄》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永利盛世、湖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海南乐众四海联合出品,导演车父、刘礴执导的民族励志大戏《冒牌英雄》,将于今晚(4月16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首都剧场,该剧由演员杨烁、周牧茵、赵春羊、夏凡、张译木等联袂主演,讲述了抗战时期的一个小人物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成长为真英雄的励志故事。

  在《冒牌英雄》剧中,杨烁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离家出走的虎寨继承人、战斗英雄郝大旗,另一个则是临危受命、假扮为郝大旗的文工团演员刘邦子。此次演绎一个“从冒牌货到真英雄”,这样的“角色”转变,给了杨烁非常大的表演空间。在剧中,刘邦子不光要面对郝大旗的亲朋旧友,还要面对郝大旗生前遗留下的“感情问题”、郝大旗家族恩怨情仇所带来的生死危局,甚至最终直面凶残狡诈的日寇。杨烁称,“刘邦子是打小在戏班长大的京剧武生,是满肚子戏文的戏疯子,他本想凭借小聪明蒙混过关,没想到事情的发展超乎了众人的想象,严峻的斗争形式逼迫他一步步成长。因为他的特殊身份,我必须演绎出丰富的内心变化和情感空间。很多时候就得演出七十二变的感觉,孙悟空是改变外形,而我则是随机应变,早期主要是为了保命,而到了后期,更多的是为了完成任务。”

  除了男主角外,剧中众多角色的表现也是精彩纷呈,刘邦子的初恋、国民党美女特工馨兰(张译木 饰),郝大旗的好兄弟、刘邦子的引路人魏德彪(赵春羊 饰),手持双枪的虎寨女当家、巾帼不让须眉的赵大奶奶(高蓓蓓 饰),莽山的最大敌人、狡猾凶残的日军大佐武田(耿长军 饰)等,共同演绎了一副生动立体的抗日英雄群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6/n398335425.shtml report 2383 《冒牌英雄》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北京永利盛世、湖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海南乐众四海联合出品,导演车父、刘礴执导的民族励志大戏《冒牌英雄》,将于今晚(4月16日)登陆北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