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堡之吻》发首款海报 正式定档5月8日

来源:搜狐娱乐
《古堡之吻》海报
《古堡之吻》首款海报

李小璐和好莱坞明星约翰-罗宾逊
李小璐和好莱坞明星约翰-罗宾逊

李小璐妈妈在剧中造型
李小璐妈妈在剧中造型

李小璐
李小璐


  搜狐娱乐讯 由美籍华人导演田芬执导,李小璐和好莱坞明星约翰-罗宾逊主演,芦菲、王姬、丁建钧等内地一线演员倾情演绎的电影《古堡之吻》,今日正式宣布定档5月8日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发生在神秘羌族古堡里的一段跨国纯氧爱情故事。同时,片方还发布了首款概念版海报,东方古典美女李小璐和帅气美国青年约翰-罗宾逊,两人从不同角度深情地凝望着古堡,让这段古堡下的爱情更具神秘。

  东方古堡神秘恢弘 诞生唯美纯氧爱情

  每一个古堡都有一个神秘的传说,每一个古堡都有一段传奇的爱情故事。电影《古堡之吻》在本次首发的概念版海报中,虽然不能看清电影《古堡之吻》中羌族神秘东方古堡的真实面容,但是大远景下的古堡还是让人感受到了一种神秘的氛围和恢弘的气势,茂密的树林和层叠的古堡交相辉映以及袅袅的炊烟,似乎能让人呼吸到古老大山里那种未经污染的纯氧,清新自然。

  另外,海报中间“呼吸纯氧爱情”六个字道尽了电影表达的爱情主题,在现代充满物质诱惑的社会里,纯真的爱情已不多见,而电影《古堡之吻》就是要通过讲述这样一个在人们看来很不可思议但是又绝对纯粹的爱情故事来呼吁人们追求真爱。

  导演田芬说:“只有在最干净的地方,才有最纯粹的爱情”。海报中这个能呼吸到纯氧的古堡,身处大山之中,远离城市的喧嚣和世俗,拥有着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和淳朴的生活风情,是一个被西方建筑学家誉为“东方古堡”的世外桃源。而在这里有着神秘的传说,女孩子的初吻只能献给自己的丈夫,如果给了别人,她就会遭到族人谴责,不能再嫁给别人,他们相信这样才能拥有最纯粹最完美的爱情。而本片就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发生了一段跨国纯氧爱情故事。

  跨国制作造跨国恋 电影正式定档5月8日

  电影《古堡之吻》讲述的是一段发生在当地羌族姑娘和外来美国青年之间的跨国爱情故事,不谋而合的是,整个电影的制作团队也是中美合作打造而成。

  据悉,除了本片的男主角是由好莱坞影星约翰-罗宾逊主演之外,电影《古堡之吻》的幕后班底成员大部分也都来自好莱坞,美籍华人独立制片人田芬女士编剧、执导,奥斯卡和艾美奖得主、电影《雨人》原作者巴瑞-莫让担任总策划兼艺术顾问,包括电影的摄影、作曲等都由导演从好莱坞邀请加盟。

  另外,电影《古堡之吻》在美国获得第三届纽约市国际电影节9项大奖提名,并最终夺得了最佳导演(田芬)、最佳女配角(王姬)、最佳服装(陈滴)三项大奖。此次,电影《古堡之吻》正式定档5月8日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6/n398331222.shtml report 2853 《古堡之吻》首款海报李小璐和好莱坞明星约翰-罗宾逊李小璐妈妈在剧中造型李小璐搜狐娱乐讯由美籍华人导演田芬执导,李小璐和好莱坞明星约翰-罗宾逊主演,芦菲、王姬、丁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