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柏林电影周开幕 余皑磊倪景阳搭配最萌身高差

来源:搜狐娱乐
接受采访
余皑磊、倪景阳接受采访

余皑磊、倪景阳最萌身高差
余皑磊、倪景阳最萌身高差


  搜狐娱乐讯 4月15日,北京国际电影节之“2014柏林电影周”开幕,德国电影《父母》作为开幕影片与观众见面,此次“柏林电影周”为期九天,将以百年柏林电影回顾为线索,展映不同时期具有代表性的经典影片,旨在交流中德两国的电影文化,促进双方的艺术交流。作为与柏林有着深刻渊源的演员余皑磊、倪景阳也到场助阵,两人的一同亮相更是搭配出了时下最流行的“最萌身高差”,秒杀了现场众媒体的菲林。

  余皑磊、倪景阳在刚刚热映的电影《白日焰火》中都有着出色表现,而这部影片刚刚在柏林斩获最佳影片金熊奖,此次俩人助阵柏林电影周也坦言,没想到和柏林这么有缘分,第一次参加世界A类电影节就是在柏林,这次又可以共同出席柏林电影周欣赏优秀的作品,感到十分荣幸。而谈到两人在《白日焰火》的合作,余皑磊也表示俩人在片中的戏份并不在一起,所以没碰到面,希望以后还有好的剧本能让我们真正再合作一次,可以写一部“最萌身高差”的剧本么,相信会很有看点,而倪景阳也不忘夸奖余皑磊,称在柏林看片时自己就很欣赏余皑磊的表演。

  提到举办柏林电影周所带来的影响,余皑磊也谈到自己早期看过一些柏林电影,觉得柏林的电影有着自己的文化底蕴,很多内容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希望通过这种彼此交流的活动,让更多国人看到柏林优秀的电影,真的促进文化的互动交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6/n398321978.shtml report 1454 余皑磊、倪景阳接受采访余皑磊、倪景阳最萌身高差搜狐娱乐讯4月15日,北京国际电影节之“2014柏林电影周”开幕,德国电影《父母》作为开幕影片与观众见面,此次“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柏林电影周开幕 余皑磊倪景阳搭配最萌身高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