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父母爱情》二轮将收官 郭涛欲续写年代剧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郭涛在《父母爱情》中成为了五个娃的爹
郭涛在《父母爱情》中成为了五个娃的爹

  搜狐娱乐讯 由郭涛、梅婷等明星主演的年代怀旧温情剧《父母爱情》即将于本周在河南卫视完美收官,尽管已是二轮播出,但该剧的人气依然火爆,播出期的最好成绩甚至跃居到了收视排行榜前五名。郭涛和梅婷这对跨越了身份障碍、地域限制、时代光阴的夫妻俨然成为了“父母一辈”爱情的代表,在剧中饰演“三洗丈夫”的郭涛也表示与梅婷飙戏很过瘾,并期待能在以后的作品中续写这样的“传奇”。

  “门不当户不对”爱情坚不可摧 郭涛变身“国民好老公”

  《父母爱情》聚焦了上个世纪50年代的婚姻生活,以真实生活为蓝本,以一种写实的手法重塑父辈感情。安杰和江德福之间的爱情击中人心,那个年代中国传统意义上的夫妻将心比心的相处之道尤显珍贵。在剧中,“帅叔”郭涛饰演的江德海幽默、风趣,军队大院里指挥若定的高级军官,稳重踏实,刻苦能干。他对安杰的爱,既有男人对美女的仰视,也有老男人对小女生的宠爱,婚后他是一个甘心情愿的“妻管严”,并被梅婷改造成了“三洗丈夫”。更难得的是,这些感觉并不因媳妇到手、岁月流逝就发生改变,完美诠释着他对婚姻的信念,不愧被赞为“国民好老公”。对于自己在《父母爱情》中的角色,郭涛认为“包容”和“融合”才是令婚姻“保鲜”的诀窍:“两个人在多年的生活中慢慢地转变着自己的生活习性,柴米油盐的琐碎并没有耗尽彼此的情感,反而让两人越走越近,在‘相互改造’中慢慢融为一体,难舍难分。这就是父母一辈人少了甜言蜜语却质朴实在的爱情观。”

  郭涛自曝与梅婷对戏过瘾 期待再遇“年代爱情”传奇

  郭涛在《父母爱情》中,人品大爆发萌翻一票粉丝,却遭遇编剧刘静爆料,他却并非自己中意的第一人选,甚至在她最初的印象中,郭涛饰演的江德福“配不上”梅婷,但是郭涛的演技和气质最终征服了所有人,成为了《父母爱情》的不二人选。对于自己在剧中的妻子梅婷,郭涛坦言两人合作很愉快:“梅婷是一位很有气质的演员,属于演技实力派的那种,我们之间的默契度也很高,有时候我的一个眼神或一个动作她就能明白我的意图,因此和她合作很愉快,我们对戏的时候也很过瘾。除了真正夫妻做的事情,我们几乎完成了夫妻间所有能做的事情。”而对于自己今后的作品,郭涛也很期待能再次遇到像《父母爱情》这样的题材:“《父母爱情》属于年代剧,几乎贯穿了江德福这个角色的大半生,从青年一直演到老年,对演技也是很大的挑战,不过我很喜欢这样的题材,演起来很过瘾,希望以后还能遇到这样的好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6/n398319903.shtml report 3243 郭涛在《父母爱情》中成为了五个娃的爹搜狐娱乐讯由郭涛、梅婷等明星主演的年代怀旧温情剧《父母爱情》即将于本周在河南卫视完美收官,尽管已是二轮播出,但该剧的人气依然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父母爱情》二轮将收官 郭涛欲续写年代剧传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