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女与野兽》开幕北京电影节 蕾雅-赛杜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蕾雅-赛杜现身《美女与野兽》发布会现场
蕾雅-赛杜现身《美女与野兽》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即将盛大开启,正值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法国爱情奇幻大片《美女与野兽》将作为此次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与观众见面。影片的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及去年荣获金棕榈的女演员蕾雅-赛杜也作为特邀嘉宾在京城亮相。

  国际巨星蕾雅-赛杜降临中国 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灿灿生辉

  蕾雅-赛杜出身于电影世家,从小耳濡目染,却因偶然机遇接触演员行业。2008年首次出演《巴黎小情人》即获得凯撒最具潜力女演员奖提名。2009年,蕾雅参与了她的第一部由鬼才导演昆廷-塔伦蒂诺执导的美国电影《无耻混蛋》,这次的演出标志着蕾雅正式进军英语电影。之后,蕾雅演出了《碟中谍:鬼影约章》中的女间谍Sabine Moreau,在电影中她冷酷的外貌加上得天独厚的美貌,令观众眼前一亮。其合作导演既有拉乌-鲁兹、阿莫斯-吉泰等国际获奖的艺术电影大师,也不乏名字如雷贯耳的国际商业大片导演,其多变形象和角色气质塑造能力令人叹为观止。

  2013年蕾雅-赛杜主演了《阿黛尔的生活》,此片横扫多个重磅电影节,获得了第66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大奖,史上首次与导演及另外一位主演凭一部电影同时获得三座金棕榈;蕾雅-赛杜也凭借此片还获得了第39届法国凯撒电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和第17届美国在线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女配角提名,迎来了事业上的第一个丰收期。近年在法国片约不断的蕾雅还受伍迪艾伦,韦斯安德森等人邀请,在他们的新片出演角色。

  此次蕾雅-赛杜携最新影片《美女与野兽》降临北京国际电影节,她既兴奋又激动。发布会上,她一出场就引起了现场媒体的一阵惊呼,可谓来自法国的“女神”气场十足,虽然是较为随意的装扮,可她举手投足都带有法国女性特有的风韵和魅力,在现场的采访中她谈到:“这次可以带着我主演的影片《美女与野兽》来到北京,而且影片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我非常荣幸,这部影片也是2月情人节在法国刚刚上映,我希望中国的观众也会喜欢这部影片。”

  奇幻大片《美女与野兽》作为开幕影片 上演法式奇幻浪漫爱情

  今年正值中法建交50周年,第四届国际电影节特意精选了由经典故事改编的电影《美女与野兽》作为开幕影片。这则经典故事被改编无数,早在1946年便有黑白片版本,到1991年的同名迪士尼动画,和CW制作的剧集《美女与野兽》,故事开始变化多端,尤其是CW的剧集,把这个古典故事变为一出现代刑事罪案剧。

  而此次法国新版由《寂静岭》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执导,文森特-卡索和蕾雅-赛杜主演。该片不仅星光熠熠,有文森特-卡索加入后更是话题飙升。作为性感女神莫妮卡-贝鲁奇的前夫,文森特-卡索一直备受话题非议。文特森和莫妮卡两人先后在多部电影中合作出演情侣,1996年的《非常公寓》、2002年的《不可撤消》里文森特和莫妮卡在银幕上都有过不同寻常的爱情。但在2013年《美女与野兽》拍摄之际,两人却悄悄离婚,令世界哗然,至今他们扑朔迷离的关系依然是各媒体捕捉的对象。

  备受瞩目的新版《美女与野兽》不仅大咖加盟,在制作方面,除了精雕细琢的大片特效画面,不管是欧洲油画般的布景还是隆重华丽的礼服,都充斥着法兰西式的雍容华贵和浪漫,真人演绎童话故事为这个老故事带来新的魔幻色彩。不愧是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6/n398315606.shtml report 3564 蕾雅-赛杜现身《美女与野兽》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即将盛大开启,正值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法国爱情奇幻大片《美女与野兽》将作为此次北京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