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日焰火》票房破亿 廖凡自嘲为“招财猫”

来源:搜狐娱乐
《白日焰火》票房破亿
《白日焰火》票房破亿

廖凡《白日焰火》剧照
廖凡《白日焰火》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刁亦男执导和编剧,廖凡、桂纶镁、王学兵领衔主演的犯罪爱情电影《白日焰火》自上映以来,已经取得了超过1亿元的票房。在商业上获得如此大的丰收与主创人员的努力密不可分,有媒体称廖凡不仅有拿奖运,还有票房号召力,真是全能影帝。

  相较于之前的《图雅的婚事》和《桃姐》等文艺题材电影,《白日焰火》在奖项和票房方面都取得了更大的成绩,这与很多因素都息息相关。《白日焰火》自上映以来,连挫多部其他同期电影,此后凭借每周居高不下的排片量持续走高,最高时能达到近30%,很多影迷点名要看《白日焰火》就是为了一睹影帝风采。廖凡在电影中饰演一名感情和事业双双失意的落魄警察,在与女主角桂纶镁的对戏当中,廖凡很好地表现了个人情感与道德感召之间的艰难博弈,每一个眼神、动作都倾注了自己的独特理解。很多影迷都被廖凡这种颓废的文艺范所倾倒,有女性网友表示择偶标准要向着廖凡靠拢,而男生则因廖凡而蓄起了胡须,俨然廖凡已经成为了新一代“国民男神”。

  面对如此高度的评价,廖凡本人表示:“对于有多么强大的票房号召力这件事,还真不敢当,这是我们整个组共同努力的结果。非要说有点什么的话,我顶多算有点召唤力。再加上这次得了奖,可能关注的人会更多些。”而谈论到电影票房已经突破一亿大关时,廖凡调皮特质凸显,一边扬起半握着的右拳学招财猫的动作,一边说:“可能是我运气好,能旺老板,算是招财猫吧。”虽然廖凡如此谦逊,但他的号召力在日后只会有增无减。回看以往国内外影帝们走过的路,都是先文艺后商业,一座奖项肯定之后便开始大放异彩。廖凡又处在男人最黄金的40岁上,任何角色都可胜任,未来前途可谓一片光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6/n398314480.shtml report 3225 《白日焰火》票房破亿廖凡《白日焰火》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刁亦男执导和编剧,廖凡、桂纶镁、王学兵领衔主演的犯罪爱情电影《白日焰火》自上映以来,已经取得了超过1亿元的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白日焰火》票房破亿 廖凡自嘲为“招财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