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里约大冒险2》首周票房八千万 毒蛙乌龟抢戏

来源:搜狐娱乐
《里约大冒险2》延续了第一部的萌贱阵容
《里约大冒险2》延续了第一部的萌贱阵容

《里约大冒险2》新加入的毒蛙角色抢戏
《里约大冒险2》新加入的毒蛙角色抢戏


  搜狐娱乐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和蓝天工作室合作的卖座3D动画片《里约大冒险2》无疑是4月最受瞩目的一部影片,提前北美半日公映,早香港一周,内地观众对这样的待遇还没缓过神来,该片北美票房约3900万美金,内地首周票房约8000万人民币,本周凭借好口碑有望逆袭成为票房霸主,加上接下来并无其他动画片上映,这部影片将会火热到五一档。

  目前影片正在全国热映,如第一集《里约大冒险》一样好评如潮,中国网友的好评跟影片一样给力:“《里约大冒险2》这么好看你朋友知道吗?娱乐性满点,亚马逊丛林冒险故事,延续前作的色彩斑斓和桑巴舞曲,群鸟起舞炫目到百花缭乱,配合3D效果,表现出惊人的视觉,空中足球带让人提前预热世界杯,音乐给10086个赞,不得不大声喊很好看!看完忍不住扭着屁股回家,想卖血去里约”……

  《里约大冒险2》首周票房约8000万 新角色爆笑抢戏毒蛙乌龟亮了

  2011年打造《冰川时代》的蓝天工作室推出新的动画《里约大冒险》,获得不分年龄段观众的一致好评,在全球取得了约4.85亿美元的巨大成功,同年该片引进中国内地,取得了近1.5亿人民币的票房佳绩。时隔3年,这部口碑之作的续集《里约大冒险2》超北美半日超前引进中国内地,首周就斩获约8000万票房,好评更是如潮水般涌来。业界人士认为,凭借好口碑该片本周有望逆袭成为票房霸主。

  除了金刚鹦鹉布鲁(杰西-艾森伯格配音)和珠儿(安妮・海瑟薇配音)等全数旧角色回归,《里约大冒险2》还有众多新角色加入,新加盟的火星人布鲁诺-马尔斯配音的罗伯特,是安妮-海瑟薇配音的珠儿的青梅竹马,他是布鲁的情敌,三人将上演比第一集还搞笑的爱情戏码。大反派凤头鹦鹉乃吉尔还将与两个新角色毒蛙呱碧儿和食蚁兽查理将组成“搞笑”三人组,给观众带来更多欢乐,爆笑次数远超第一集。新角色毒蛙呱碧儿是由克里斯汀-肯诺恩斯配音,她是美国著名的女高音歌手,同样是位唱将。她的角色赢得了观众一致好评:“《里约大冒险2》看着比第一部精彩不少,充满各种轻松,欢乐和好听的音乐,在巴西,连鸟都会踢足球,整部剧,感觉毒蛙亮了,它和反派大鸟乱伦,笑到内伤,还有乌龟一出场,集体笑倒,朋友说他看完都不想死了!”

  呆萌宅鸟布鲁台词走红: happy wife,happy life!网友喊话老公:你懂的!

  《里约大冒险2》的故事是第一集的延续,两只可爱又个性鲜明的蓝色斯皮克斯金刚鹦鹉布鲁和珠儿修成正果,它们有了自己可爱又淘气的宝宝。生活在里约的布鲁一家逐渐适应了人类生活,会看书、听歌等等,非常搞笑。但这一切却让在原始丛林长大的珠儿越来越忧心,当发现他们也许并非是唯一的蓝鹦鹉,在亚马逊丛林还有一整个蓝鹦鹉族群时,珠儿决定带领全家冒险进入亚马逊丛林去寻找他们的同类,并让孩子们回到丛林学习如何去体验身为一只鸟应有的生活,于是布鲁一家与他们的小伙伴们开始了新的冒险旅程。布鲁在这一集要面临婚姻问题,它并不想去亚马逊,但珠儿想去,它得学会妥协,“happy wife,happy life!”他维系婚姻的方法特别接地气。

  众多网友对这句台词印象深刻,一位名为“骏曦_love”的网友在结婚第328天与老婆一起去看《里约大冒险2》,他说布鲁的台词happy wife,happy life绝对是真理,只要媳妇高兴,他所有的事情也都顺利了。另一位“张阳阳不是胖妹”的网友看完则对老公隔空喊话:“你懂的,以后得对老婆好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5/n398277033.shtml report 3974 《里约大冒险2》延续了第一部的萌贱阵容《里约大冒险2》新加入的毒蛙角色抢戏搜狐娱乐讯由二十世纪福斯和蓝天工作室合作的卖座3D动画片《里约大冒险2》无疑是4月最受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