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央视《出彩中国人》 > 出彩中国人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出彩中国人》曝“内定门”:秦勇将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秦勇儿子和评委
秦勇儿子和评委

秦勇儿子与评委后台合影
秦勇儿子与评委后台合影

周立波现场落泪
周立波现场落泪


  搜狐娱乐讯 《出彩中国人》总决赛即将在本周日开战,总冠军花落谁家惹人关注,赛事尚未打响,近日却曝出冠军人选早已内定的消息。据知情人士爆料,节目组早就将冠军内定为隐退十年又再度复出的秦勇。

  纵观晋级总决赛的九强选手,秦勇的确算得上是争夺冠军的热门人选。毕竟他是所有选手中唯一的“名人”,虽然已经退出歌坛多年,但其早年积累的人气还在,更何况此次回归,“好父亲”的形象深得人心,为他赢得了不少感情分。

  另据爆料,他和三位评委的交情匪浅。还记得初赛时秦勇一上台,蔡明就万分惊讶地大呼其姓名,还特意向观众介绍这就是“黑豹”乐队最火时期的主唱。而当得知秦勇还带来儿子“大珍珠”到现场为自己加油助威时,蔡明更是大邀其做到评委席上来,还亲自把自己的椅子让给他,熟识程度可见一斑。除了和蔡明算得上“老友”重逢,秦勇和其他两位评委也并不生分。据爆料,秦勇在录影间隙还经常出入评委休息室,同他们闲话家常,这显然不是一般选手可以做到的,网友还发布了秦勇带着儿子在休息室和三位评委的合影作为佐证。

  据了解,秦勇目前人在英国,眼看《出彩中国人》总决赛在即,其他选手都进入一级备战状态,秦勇还有心情出国,难道真的是因为胸有成竹,冠军人选早已“内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5/n398255223.shtml report 3121 秦勇儿子和评委秦勇儿子与评委后台合影周立波现场落泪搜狐娱乐讯《出彩中国人》总决赛即将在本周日开战,总冠军花落谁家惹人关注,赛事尚未打响,近日却曝出冠军人选早已内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出彩中国人》曝“内定门”:秦勇将夺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