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9度青春》热拍 徐海乔挑梁男一演绎励志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徐海乔写真
徐海乔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春励志偶像剧《39度青春》正在热拍,该剧为广东卫视定制大戏,以青年创业为主题,讲述的是在清华科技园内一家名为“39度”酒吧里的创业故事。青年演员徐海乔挑大梁,饰演男一号高飞,经历了从人生巅峰到跌落谷底,又通过奋斗重获成功的过程,角色饱满,十分考验演技。

  《39度青春》是定位年轻人的一部青春励志偶像剧,作为“一部讲述小人物创业梦的奋斗传奇;一场融汇娱乐与科技的发现之旅;一本诠释爱与青春的正能量白皮书”,将以180集短剧篇幅,透过85后独特的视觉描述当代青年的感情生活及创业故事。曾在电视剧《新红楼梦》、神话剧《春光灿烂猪九妹》、电影《建党伟业》等众多影视作品有过出色表现的徐海乔以实力之姿担纲了剧中的男一号高飞,高飞本来是一个衣食无忧的富二代,父亲因涉嫌经济案而被抓入狱,高飞变成了一无所有的穷光蛋。就在高飞一筹莫展的时候,意外得知自己名下还剩有一家名为“39度”的酒吧,对高飞来说这是替父还账唯一翻盘的机会。为此他只得将酒吧转出,几个好友共同盘下酒吧,成了酒吧老板,高飞反而成了唯一的服务生,他也住进了合租房要和一个,巨大的生活落差并没有让他低头,在朋友的鼓励和支持下,他通过自己不懈的奋斗,终于重新拥有酒吧股份,成为老板之一,并立志以“39度空间”为起点,重振家门。在努力奋斗的过程中他更收获了比财富更重要的东西——爱情和真实的自我。

  由徐海乔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娘心计》刚刚在东南卫视黄金档精彩收官。他在剧中饰演隐形少爷润生,名义上是管家之子,身世之谜被揭穿后,心态和处境渐渐转向了悲情。徐海乔凭借自己对角色的深刻理解,准确拿捏收放自如的演技备受观众瞩目,更因为多场精彩哭戏被封“琼瑶哥”。相信《39度青春》中的高飞也一定能让观众眼前一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5/n398254607.shtml report 1561 徐海乔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青春励志偶像剧《39度青春》正在热拍,该剧为广东卫视定制大戏,以青年创业为主题,讲述的是在清华科技园内一家名为“39度”酒吧里的创业故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