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周末三天收视第一 《花儿与少年》邀你踏春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随着《我是歌手2》双年巅峰会的完美落幕,湖南卫视的收视率也日渐增长,上周末三天拿下全国网排名第一的领头羊位置。根据CSM全国网的收视数据,4月11日到13日三天,湖南卫视以全天份额5.01%的好成绩排名第1,分天中周五排名第2,周六、周日均排名第1。品牌栏目《我是歌手》、《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和金鹰剧场的双剑合璧,青春星期天的创新出击,三驾马车护航湖南卫视收视登顶,而即将上档的《花儿与少年》更有望为湖南卫视掀起新的收视高潮。

  上周五《我是歌手2》迎来万众期待的双年巅峰会,两届歌手同台竞技,为观众带来的音乐盛宴以全国网1.24/8.73的成绩在同时段排名第一,当之无愧地以收视之王完美落幕。双年巅峰会不仅延续了《歌手2》的高收视与热度,而且两季歌手的碰撞同台更深具创新价值,观众和网友普遍认为中国版《我是歌手》完美超越原版,业内人士也称赞《我是歌手2》将成为本土节目创新里程中又一个经典案例。《我是歌手》之后播出的《天天向上》重新回归黄金档收视表现依然强劲,新晋影帝、长沙小伙子廖凡助阵《天天向上》,还有国际名模、永州姑娘刘雯回归家乡讲述成名故事,瞬间牵动外地游子的思乡之情,回归到黄金档的《天天向上》也以全国网1.37/3.88的好成绩拿下省级卫视第一桂冠

  周末两天的电视节目也精彩纷呈,金鹰独播剧场继续讲述《宫3》的旷世虐情,陆毅的绝世深情和袁珊珊的萌傻天真,两人恋情怎么在家族情仇中揪心进展牵动观众心绪,《宫3》的高热关注让《宫3》在竞争激烈的电视剧市场中从开播以来就蝉联收视冠军,成功拉动湖南卫视全天收视。《宫3》的热情继续延续到周六黄金节目《快乐大本营》中,《宫3》剧组集体驾到爆笑火拼快乐家族,久违综艺节目的陆毅更是使出浑身解数,让观众笑到不行,《快乐大本营》也以全国网2.48/7.26的收视拿下同时段第一。随后《宫3》剧组继续席卷《我们都爱笑》,打通关的快乐节奏让观众从晚上7点半开始就笑得根本停不下来,当晚《我们都爱笑》以全国网收视率1.23,市场份额8.14的好成绩再创收视新高。金鹰独播剧场收视强劲,品牌栏目持续发力的同时,周日新开辟的栏目“青春星期天”接档第一季第三部偶像巨制《唱战记》,讲述一群为了音乐梦想的孩子努力拼搏、青春无悔的热血故事,开播当天便备受媒体关注,视为致敬选秀十年的献礼之作,而这也是天娱传媒和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国内首部音乐偶像剧,剧中不管是小鲜肉谢彬彬、欧豪、黄义达,还有魅力大叔王耀庆、高明骏、王策都深深吸引到年轻观众,而《唱战记》边拍边播的播出方式更被看做电视剧播出和拍摄发展道路上有意义的尝试和探索。

  春暖花开的4月,湖南卫视带来的精彩根本停不下来。4月24日晚10点由张丹丹团队打造的电视舞台剧节目《星剧社》网罗到何炅谢娜黄磊邓超陈乔恩霍建华等名人,用电视节目的形式将舞台剧呈现在观众面前,一样的演员不一样的表演方式,绝对能给观众带来新鲜有趣的观剧感受。同时,4月25日周五接档《我是歌手》的首档明星接地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也将明媚登场,五位花样姐姐许晴、李菲儿、郑佩佩、张凯丽和刘涛,在两位呆萌帅气的挑夫张翰华晨宇的陪伴下,会在海外旅游中发生怎样的故事,一路是囧途还是开心之旅,观众尽可怀抱踏春的感觉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216473.shtml report 2558 搜狐娱乐讯随着《我是歌手2》双年巅峰会的完美落幕,湖南卫视的收视率也日渐增长,上周末三天拿下全国网排名第一的领头羊位置。根据CSM全国网的收视数据,4月11日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