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海卫视本周时尚节目带:徐翠翠做客谈文章

来源:搜狐娱乐
徐翠翠做客《时尚健康》
徐翠翠做客《时尚健康》


  搜狐娱乐讯 本周青海卫视播出的时尚节目带,星期一《时尚美食》解读宫廷菜,分享皇室御膳经典;星期二《时尚健康》谈冰箱,徐翠翠做客谈文章;星期三《时尚美妆》升级搭配法则,几何元素穿上身;星期四《时尚家居》解读大小复式的隐藏空间;星期五《时尚旅游》走向北回归线的茶马古道。

  《时尚美食》解读宫廷菜 分享皇室经典

  本周《时尚美食》聚焦传承百年的宫廷菜,因受建都的影响宫廷菜分南味和北味两大风格,但其共同特点都是选料华贵珍奇、配菜讲究典世规格。清代的宫廷风味菜,主要是以山东菜、满族菜、淮阳菜为主,如今所讲的宫廷菜指的就是清朝皇室中御膳房的菜点,“皇坛子”作为满菜的代表,也是当时的正黄旗才能品尝得到的稀世珍品。刘力扬做客本期《时尚美食》吃得停不下来,国际烹饪名师分享皇上吃斋时的《素烹鳝丝》和慈禧最爱的《抓炒鱼片》。

  《时尚健康》谈冰箱 徐翠翠做客谈文章

  徐翠翠做客本期《时尚健康》讲述从《奋斗》到《小爸爸》的演艺之路。文章无疑是徐翠翠演艺道路上不得不提的一个人,因拍《小爸爸》与演员刘欢被认为是情侣的徐翠翠表示,双方能否成为情侣还需要借助文章的下一部作品增进彼此的了解。本期健康话题聊冰箱的使用法则,徐翠翠恶补冰箱使用常识,更多内容尽在本期《时尚健康》。

  《时尚美妆》升级搭配法则 几何元素穿上身

  本期《时尚美妆》解读近年来在流行服饰中常被提到的几何元素。如何将几何元素巧妙的穿上身成为本期造型师服饰搭配的重点。如何读懂服饰及配饰上的几何元素,亦或是各种不同形状的元素在使用上起到的作用,两位资深造型师分别运用各自对几何元素的掌控力对今夏几何服饰的搭配大显身手。更多几何服饰搭配攻略尽在本期《时尚美妆》。

  《时尚家居》解读大小复式的隐藏空间

  本期《时尚家居》将推荐一大一小两个复式户型,小复式在温馨浪漫的设计环境中不忽视生活中最重要的储物功能,隐藏的储物室成为小户型干净整洁的重要保障。大户型的复式设计在功能上却简约感凸显,省掉了餐桌同样也设计了隐藏空间,但这里隐藏掉的是主卧部分。从越来越多的隐藏设计来看,现代家居室内设计已不简简单单的是功能划分,更多的细节在于对空间美感的追求,更多内容请关注本周《时尚家居》。

  《时尚旅游》走向北回归线的茶马古道

  本期《时尚旅游》来到世界茶都普洱市,这里是世界上种植茶树最早的地方,也是世界茶树的根源地,举世闻名的普洱茶就是产自这里。普洱市位于云南省西南部,是北回归线上最大的绿洲,这里自古就是茶马古道的源头。每年的3月下旬到11月止都是普洱茶的采摘时期,普洱贡茶制茶技艺唯一国际级代表传承人也将讲述为皇室之作普洱茶的制作流程。更多内容尽在本期《时尚旅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213468.shtml report 3493 徐翠翠做客《时尚健康》搜狐娱乐讯本周青海卫视播出的时尚节目带,星期一《时尚美食》解读宫廷菜,分享皇室御膳经典;星期二《时尚健康》谈冰箱,徐翠翠做客谈文章;星期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青海卫视本周时尚节目带:徐翠翠做客谈文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