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姗姗戏里遭横刀夺爱 演陆毅初恋斗公主小三

来源:搜狐娱乐
袁姗姗陆毅情定油菜花田
袁姗姗陆毅情定油菜花田

袁姗姗陆毅演初恋
袁姗姗陆毅演初恋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宫锁连城》自开播以来,收视高涨。随着公主插足,连城与恒泰的恋情受阻,剧情也将迎来了一个小高潮。

  辟谣:袁姗姗才是陆毅初恋

  《宫锁连城》开播前,网上盛传剧中袁姗姗是小三,横刀夺爱抢了陆毅这一谣言。袁姗姗无辜躺枪,一时间攻击声此起彼伏。

  随着电视剧的开播,在目睹连城和恒泰从市井相识到羞涩告白,终于亲密相拥、一吻定情后,单纯美好的恋情让网友高呼:想回到初恋时代!袁姗姗是小三的传言也不攻自破。

  袁姗姗变身女汉子卖萌耍宝 与陆毅演绎唯美初恋

  不同于以往那些温婉柔弱受欺负的形象,此次在《宫锁连城》中袁姗姗变身女汉子,剧中她饰演的连城既能当女骗子,又能大胆搞笑,顶着可爱西瓜头的她时常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姿态,而内心纯真、乐善好施的特点更让观众对她颇为喜爱。这样一个会耍宝、会卖萌的貌美女汉子理所当然的俘获了陆毅饰演的高帅富恒泰。

  连城和恒泰于市井相识,恒泰对连城这个混迹于市井,擅长坑蒙拐骗的屌丝女,从觉得她可笑到对她产生怜爱情愫,直至月下羞涩告白、一吻定情,网友直呼美好。随着剧情的展开,袁姗姗与陆毅的荧幕情侣形象也开始深入人心。

  城泰唯美初恋变虐恋 袁姗姗为爱斗小三

  虽然城泰恋单纯美好,但随着醒黛公主的登场,连城与恒泰从唯美初恋到揪心虐恋的走势也将随之展开。

  恒泰年少有为,为朝廷建功立业,深得皇上赏识,有意将自己的掌上明珠醒黛公主许配给他。醒黛公主以一计试探恒泰,被恒泰英俊和聪慧打动,经过进一步的接触,更是对他芳心暗许,城泰恋有惨遭第三者插足的迹象,而且这个第三者还是个公主。恋情生变,连城如何捍卫爱情?与公主小三过招,斗智斗勇,引人期待。

  据悉之后的戏里城泰恋的虐心程度绝对会让观众措手不及,分分钟被虐哭。两人的感情还会经历何种变故?袁姗姗一改往日柔弱形象变身女汉子,能否守护爱情?荧屏前的观众为此而翘首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195088.shtml report 1894 袁姗姗陆毅情定油菜花田袁姗姗陆毅演初恋搜狐娱乐讯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宫锁连城》自开播以来,收视高涨。随着公主插足,连城与恒泰的恋情受阻,剧情也将迎来了一个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袁姗姗戏里遭横刀夺爱 演陆毅初恋斗公主小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