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封:重生之门》冰袭香港 锦衣卫惊现铜锣湾

来源:搜狐娱乐
冰封铜锣湾
冰封铜锣湾

黄圣依与甄子丹
黄圣依与甄子丹


  搜狐娱乐讯 由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盟世纪(北京)传媒有限公司、国盛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3D《冰封:重生之门》(以下简称《冰封》),于4月12日在香港铜锣湾举办盛大的首映礼,现场开启了“冰封铜锣湾”仪式,造就了冰雪封香港的盛况。导演罗永昌携甄子丹黄圣依、任达华、喻亢、庄思敏等主创出席了发布会。电影将于4月25日登陆全国院线。

  古装锦衣卫现身闹市 甄子丹黄圣依豪车出场

  斥资2亿打造的传奇巨制3D《冰封:重生之门》,由香港新锐导演罗永昌执导,著名导演黄建新担任总监制,并汇集了甄子丹、黄圣依、王宝强、任达华、喻亢等知名艺人参与拍摄。香港首映礼当日,铜锣湾闹市区出现了30名身着古代服装的锦衣卫,为观众派发礼品的同时更是大方与人合影。甄子丹、黄圣依、任达华三人更是以气势十足的方式亮相发布会现场,三人分别乘坐豪华跑车来到现场,锦衣卫则手持长枪列队在马路两旁,与热闹的铜锣湾形成强烈的反差,如此大阵仗的出场方式也为《冰封》带来了不少的关注。

  主创们现场与观众分享了拍摄时的趣事,以及影片上映前激动的心情。现场更是有韩国女粉丝向任达华表达爱意,任达华则以韩文礼貌回应。作为主演兼动作导演的甄子丹表示:不担心票房,因为大家都有很用心在拍戏,观众会感受的到。也因为大家拍戏很辛苦,所以有买小礼物给大家作为感谢。问及此次来香港做宣传,黄圣依则表示:自己很喜欢香港,在这拍《冰封》的时候因为时间太紧张,都没有时间好好玩一下并表明在《冰封》里能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黄圣依。

  冰雪“突袭”铜锣湾 《冰封》开启全港最强宣传

  作为“五一档”唯一一部动作大片,此次香港首映礼也是开启了香港有史以来最强的宣传攻势。获悉,首映礼当日主办方封锁了铜锣湾主要街道,除了大量锦衣卫与在场的民众互动之外,为达到冰雪封城的效果,现场更是安置了8台喷雪机和2台干冰机,在主创们启动“冰封铜锣湾”仪式后,现场便笼罩在这四月的大雪中,市民们纷纷驻足拍照,场面堪称浩大。“宅男女神”周秀娜、著名模特琦琦、江美仪、何浩文等娱乐圈的许多知名艺人也前来撑场。

  影片将于4月25日全国公映,相信《冰封》会在即将到来的“五一档”创造出不俗的票房成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3/n398144290.shtml report 3950 冰封铜锣湾黄圣依与甄子丹搜狐娱乐讯由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盟世纪(北京)传媒有限公司、国盛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北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