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央视《出彩中国人》 > 出彩中国人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出彩》蔡明喜当红娘 李连杰自曝无影脚幕后

来源:搜狐娱乐
李连杰自曝拍《黄飞鸿》趣事 

  搜狐娱乐讯 今(4月13日)晚,在央视一套播出的《出彩中国人》将进行最后一场半决赛的角逐,仅剩的三个晋级名额也将最终落定。随着节目接近尾声,三位评委和选手们之间也愈加熟络,热心的蔡明现场当红娘为选手征婚,周立波忙着给选手介绍工作,李连杰则畅谈拍戏趣事,你知道《黄飞鸿》里的“佛山无影脚”是怎样炼成的吗?你又知道为什么徐克导演要逼李连杰看《动物世界》吗?敬请关注今晚20:05央视一套播出的《出彩中国人》。

  李连杰自曝拍《黄飞鸿》趣事

  曾被徐克逼看《动物世界》

  一向在电影中以“冷面大侠”形象示人的李连杰,在《出彩中国人》的舞台上则完全展现了“功夫巨星”的另一面,时而卖萌,时而耍帅,偶尔还变身人生导师,和选手分享从影多年的经历和体会。

  在《出彩中国人》的舞台上,有不少选手本身就是李连杰的影迷,能够在节目中和偶像零距离接触令他们兴奋不已,更有一些学武的选手希望能得到这位“功夫巨星”的点拨。在节目录制中,有一位武术选手透露自己多年来一直执着于提高技术,但上了舞台才发现,再好的技术如果不会表演也得不到观众的认同。听罢这位选手遭遇的迷茫和困惑深有感触。当年,从小习武的李连杰从职业比赛转型到舞台表演,其实也遇到过不少难关。一开始,李连杰并不认同电影里面虚构的那些花哨招式,他觉得从专业上讲,那些都是假的,是武术上不可能做到的。为此,李连杰总是和导演争论,谁都不肯妥协。但等到电影上映的时候,李连杰发现,自己觉得“外行”的导演其实更了解观众要看什么,而自己专业上坚持的那套,在表演上是行不通的。

  李连杰还给选手举了一个例子,20年前和徐克导演合作《黄飞鸿》的时候,导演坚持“无影脚”要踢七脚,因为踢得脚数太少观众反应不过来,而李连杰从技术上觉得“踢三脚就是人的极限了,踢七脚是违反地球引力的,是不可能的。”但等到李连杰到电影院看观众的反应,他发现徐克是对的,观众从第四脚从开始有反应,到第七脚正好鼓掌完。李连杰说,徐克导演教了他很多东西,“他让我去设计动作之前,把我拉到他们家,你知道让我看什么?看《动物世界》,第一天就看半天,看了仨小时,他说回家吧,累了。第二天又看《动物世界》,我说咱俩不是设计动作吗?他说,你看狮子在捕捉羊之前,它在干嘛?羊听到有狮子的时候,它的紧张气氛是什么?”正是有了这次看《动物世界》的经历,李连杰才更理解了作为一名运动员和作为一名演员的差别,此后慢慢地适应了身份的转变。

  游子归国不用愁

  波波介绍工作 蔡明帮忙征婚

  “回家”是“飞天游子”凌睿长久怀揣的梦想,虽然他的“皮吊”表演在国外大受欢迎,但漂泊在外的孤独感还是让他忍不住想念故乡。半决赛上,凌睿便通过一支“飞天之舞”表达了他归心似箭的心情。他把整个舞台化作一座机场,自己就是在去与留之间徘徊不断的游子。随着一声登机提醒,凌睿被吊绳缓缓拉入半空,上演了旋转、翻腾、倒立、侧躺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而后音乐减弱,从高空逐渐落下的凌睿提起地上的行李箱,轻轻叩开了象征着“家”的大门。这一幕所表达的,正是海外游子的归国决心。

  凌睿的决定得到了周立波的大力支持,当他得知凌睿对回国后的生活尚未有明确计划时,便当场承诺要为凌睿担保,助他找到理想的工作:“作为梦想大使,有理由也有这个必要帮你实现这个梦想,我先努力帮你争取一个3年的合同。因为我想作为一个中国人,这么漂亮的节目,仅仅让老外去看,未免太可惜了,所以回来吧,演给自己的同胞看!”

  凌睿的工作问题在舞台上得到了完美的解决,而蔡明却认为生活并不能就此满足,身为人母的她又操心起了孩子的婚姻大事:“你说过由于一直在外漂泊,没有定下来,就没有交女朋友。其实我想你回到祖国,想回到妈妈身边,陪伴妈妈,妈妈也希望你能够早日成家,毕竟你已经32岁了,对吧?”为了能让凌睿的生活早日安定下来,蔡明顾不得自己的评委身份,仿佛“马大姐”附体,让《出彩中国人》一秒变身相亲节目:“希望凌睿能够尽早地组织一个自己的小家庭,也希望看我们节目的未婚女观众中,如果有对凌睿有感觉的女孩子,请和凌睿联系。”

  泪水不受控

  选手真情流露 评委再动容

  “出彩”开播至今,舞台上发生的点点滴滴常常感动台下的三位评委,让不少人看到了“笑星”与“硬汉”背后同样的真性情。而在最后一场半决赛中,选手的真情流露再次投下“催泪弹”,让评委们控制不住又一次泪洒现场。

  蔡明就是“憎恨”自己眼泪不受控的第一人。早在秦勇初赛登场时,历经沧桑、为爱复出的摇滚前主唱就轻松击溃了蔡明的泪堤,让她几乎全程流着泪听完了那首写给儿子的《一起长大》。半决赛中,秦勇虽没有带来新作,背景大屏幕上的沙画却像电影般重现了他与儿子共同成长的美好时光,为歌曲增添了更具象的情感冲击。秦勇一曲唱完,蔡明再次泪流不止,她自己也很不好意思:“在第一场半决赛中,小撒就提醒我说不要太受选手的影响和感染,但是你一张嘴唱歌,我没有办法管理我的眼泪,它又掉下来了。”而和海选时听歌落下男儿泪相比,周立波此次则十分“争气”地管理好了自己的情绪:“上一次你唱了《无地自容》,让我泪流满面,这次我看着明姐泪流满面,因为我更冷静地听这首歌,其实你让我相信了命运,似乎这首歌冥冥中在22年前就是为你家大珍珠写的。所以感谢命运的眷顾,谢谢你的音乐和感动!”

  秦勇的感动还未冷却,随即登场的“江苏女三”再次把全场气氛带入一个新的泪点。由于长时间的封闭式训练,“江苏女三”不得不忍受着对父母的日夜思念。虽然拿过金牌得过冠军,她们的最大梦想却是能让爸爸妈妈看一看自己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样子。为了给三位小姑娘惊喜,节目组特意安排了三人的父母坐在观众席上,他们的出现让舞台上的“江苏女三”惊喜到不知所措,上一秒还十分专注于评委点评的三人顿时泪流满面,和台下的爸爸妈妈们哭作一团。而这一幕场景也让三位评委红了眼眶,为这难得的团聚感动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3/n398107416.shtml report 4510 李连杰自曝拍《黄飞鸿》趣事 搜狐娱乐讯今(4月13日)晚,在央视一套播出的《出彩中国人》将进行最后一场半决赛的角逐,仅剩的三个晋级名额也将最终落定。随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