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秀文:和刘德华张家辉接吻味道不同

来源:搜狐娱乐
郑秀文
郑秀文


  搜狐娱乐综合报道 11日下午,爱情喜剧电影《临时同居》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张家辉、郑秀文、Angelababy、欧豪现身捧场。首次与郑秀文合作的张家辉,大赞与对方拍吻戏最有感觉。问到和刘德华、张家辉接吻的不同之处,郑秀文则笑言:“味道不同。”

  张家辉:和郑秀文拍吻戏最有感觉

  电影《临时同居》讲述了张家辉饰演的房产中介项少龙、郑秀文饰演的处女座离异女青年沙律、Angelababy(杨颖)饰演的快递员阿黑、以及欧豪饰演的富二代Very,四人打算投机炒楼大赚一笔,怎料遇上政府打压,四人合买的豪宅身价狂跌。无奈之下四人只得变炒为住,一起搬进豪宅同居,从而产生一系列意料之外的爆笑爱情故事。

  近年来一直以硬汉示人的张家辉,此次再度回归喜剧舞台。谈到和郑秀文首次合作的感想,张家辉大呼默契十足,郑秀文也表示:“我们两个的合作有一种新鲜的热度,在故事中矛盾也有、悲伤也有、喜剧也有,很丰富,所以感谢导演把我们撮合在一起。”现场曝光的电影片段中,张家辉与郑秀文的热吻戏份引起观众高声尖叫,对此张家辉大方透露吻戏感受:“之前演戏的时候与很多女演员亲过,这次与郑秀文特别有感觉。”影帝的夸赞让郑秀文也忍不住大笑,打趣说“我也感觉不一样,张家辉与刘德华的味道都不同”!

  Angelababy自曝私下邋遢

  向来以美艳形象示人的Angelababy,此次在片中饰演一位女“屌丝”,但她表示甘愿扮丑,“其实我私下都挺邋遢的,只是工作的时候打扮得很精致。”Angelababy还透露,自己此番还主动帮造型师出谋划策,希望能更丑一点,

  采访中,问到她和男友黄晓明何时结婚,Angelababy不愿回应,只是甜笑对记者说:“回头私信你。”

  谈到奇葩同居经历时,Angelababy表示没有寄宿学校的经历,但有时在外地拍戏时,闺蜜会去酒店找她,“我经常和闺蜜们住在一起,最夸张的是有一次洗完澡对着镜子比谁胖。”

  另外,在片中和Angelababy有大段对手戏的欧豪,虽然是初次“触电”,但却被赞表现可圈可点。欧豪坦言拍这部戏让自己回想起当年的寄宿生涯,“当时我很爱唱歌,还会在宿舍里唱美声。”

  该片编剧兼导演卓韵芝透露:“《临时同居》目前正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8月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2/n398122603.shtml report 1883 郑秀文搜狐娱乐综合报道11日下午,爱情喜剧电影《临时同居》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张家辉、郑秀文、Angelababy、欧豪现身捧场。首次与郑秀文合作的张家辉,大赞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