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盛典揭晓悬念海报 新晋男神湿身半裸秀身材

来源:搜狐音乐
柳岩猜想九宫格
柳岩猜想九宫格

MIKE裸背求在一起
MIKE裸背求在一起

柳岩裸背因为音乐在一起
柳岩裸背因为音乐在一起

  第十四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即将在4月13日举办,终极海报最终爆出,因出演泰国版《浪漫满屋》男主而爆红,力压金秀贤、李敏镐成为新晋偶像剧男神的泰国歌手兼演员Mike D. Angelo性感出镜。

  主办方先后放出的不同明星悬念海报一度让网友们好奇不已、议论纷纷,而在年度盛典到来之际,终极版悬念海报的揭晓将为盛典添一把熊熊大火。在海报中,男神Mike半裸上身,显露出后背及颈处的个性纹身,浑身的肌肉凹凸有致,随性的抚颈姿势性感撩人,而紧锁的眉头、棱角分明的侧脸、失焦且略带忧郁的眼神更给他添了几分硬汉气质和冷酷风采。

  画面黑白的质感和半湿的大背头让整个海报显得大气而复古,让人联想到盛典曾爆出的柳岩魅惑裸背海报,两张海报似乎如出一辙,这不禁让人猜测,是否Mike就是柳岩“谁来与我搭档”的终极答案?两人都拥有魔鬼般的身材,出色的歌喉,如果盛典当晚能看到他们的合作,还真是一场让人大饱眼福的演出。

  Mike在中国虽是因为偶像剧走红,但早在2005年,他就与哥哥组成“Golf-Mike”乐队出道,在泰国、日本等地受到喜爱。而作为泰国人的Mike还拥有四分之一的中国血统,此次如能出席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将会是他在走红后的首次回到“故乡”。

  此外,据透露,本次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除了由高晓松担任评委会主席,人气作家蒋方舟、作业本也将加盟评委会,虽然不是专业人士,但作为网络意见领袖的代表,他们将以新锐的眼光来评判歌手的表现,为盛典带来一股清新之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98918.shtml report 2089 柳岩猜想九宫格MIKE裸背求在一起柳岩裸背因为音乐在一起第十四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即将在4月13日举办,终极海报最终爆出,因出演泰国版《浪漫满屋》男主而爆红,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