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唐英雄4》刘晓庆荧屏逆生长 直面整容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隋唐英雄4》刘晓庆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晓庆、张卫健、郑国霖等人主演的古装大剧《隋唐英雄4》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年仅60岁的刘晓庆再度挑战年龄跨度扮演了一个16岁的少女。剧集中,刘晓庆饰演的北漠公主身穿粉嫩红衣被小她21岁的郑国霖(饰演李世民)拥吻,令不少网友大呼:“刘晓庆简直是不老容颜,甚至与范冰冰相比也毫不逊色”。而剧中与刘晓庆大打对手戏的郑国霖也表示,刘晓庆的身材和皮肤都保养得非常好,初次见到她的时候“着实被惊艳到了”。

  荧幕逆生长 装嫩才是老本行

  在近期热播的《隋唐英雄4》中,刘晓庆饰演的是年轻貌美的北漠公主,此前还在《隋唐英雄1、2》中饰演美艳的萧后。 60岁的人看上去却只有30出头,刘晓庆的每次露面都让网友高呼“逆天”。她在剧中所展现的青春容颜和与年轻男演员的亲密戏份更引发网友热议,刘晓庆也因此被封“天山童姥”称号。

  也许对于“逆生长”的刘晓庆来说,饰演青春少女是一件几乎没有难度的事情。1995年,刘晓庆在《武则天》中狠狠玩了一把“穿越”,将少女武则天的欲望和魅力演绎到了极致。这部剧不仅大大推动了后来影视化妆产业的兴旺发展,还让此后影视剧动辄就以“年龄跨度为xx年”的文体作为宣传噱头。

  从此之后,刘晓庆就迷上了这种超龄的挑战。在2001年版的《火凤凰》当中,刘晓庆忽而饰演16岁的妙龄少女,忽而变身为30岁的丰腴美妇,上演了一场青年与中年之间的无缝对接。2010年,当时已经55岁的刘晓庆在《阿房宫赋》中挑战16岁的青春少女,引发舆论一片惊叹。两年之后,刘晓庆就再次耐不住她那颗寂寞的“少女芳心”,出演《隋唐英雄》,饰演美艳动人的萧后以及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北漠公主。

  尽管外界充斥着不绝于耳的讨论和调侃,刘晓庆却始终表现坦然,不仅常发卖萌照力证美貌,更发声“中国女人就是太早放弃自己”,坚定了自己追求“不老容颜”的立场,在转发《隋唐英雄》剧照时也没有丝毫怯色。采访中,刘晓庆听到记者转述的网友种种质疑,也用了十分“御姐”的方式反驳质疑道:“演员本来就是一个在装的工作”。

  刘晓庆直面整容传闻:陈佩斯能整成我么?

  岁月可以催得天下人老却,却总也催不动刘晓庆半分。面对刘晓庆的不老容颜,此前有很多网友对刘晓庆是否整容存疑。虽然曾经几次三番在不同场合公开表示自己没有整容,但是此次面对记者,刘晓庆再次强调:“我从没有对自己身上任何一个地方动过刀子,我想要澄清的是,我从来没有整过容”。

  刘晓庆表示,对于网友的疑惑,自己实际上是可以理解的,“总是演美少女,又给整容医院做代言,也怪不得人家会乱想”。但是尽管如此,性格一向爽朗的刘晓庆也并没有对“整容”这一话题三缄其口。在她看来,每个人都有爱美的权利,身体是自己的,每个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来整容。“但是,我想要再次重申的是,我尊重整容并不代表我自己也整容。我的眼镜、鼻子、下巴什么的,都是爹妈给的,从来没有动过刀子!”虽然已经60岁高龄,刘晓庆依然对自己的容貌非常有自信,“五官长相都是靠底子的,我相信,陈佩斯怎么整也整不成我这样儿吧?”刘晓庆开玩笑道。

  逆生长女神谈保养秘诀

  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保养诀窍,让已经年近六旬的刘晓庆风韵犹存呢?面对记者的疑惑,刘晓庆直言,“我并没有什么保养秘诀,也从来不吃燕窝鱼翅,只是在生活细节上对自己的身体多留了一个心眼而已”。

  在刘晓庆看来,想要永葆青春,最重要的还是多加注意饮食、睡眠,尤其是要多运动。刘晓庆透露,自己每个星期都至少要打4小时的羽毛球,每天平均要打2小时的乒乓球。“无论我多忙,都会抽出时间去打羽毛球,多年来的羽毛球美容瘦身法确实让我受益匪浅”,刘晓庆说道,“生活上也要有规律,每天要按时吃饭,早晨起床和晚上睡觉前都要喝一杯白开水,这样可以防止内分泌失调,做到排毒养颜”。虽然一再重申自己并没有美容秘诀,但是说起养生之道,刘晓庆还是如数家珍。“当然,随着年龄的增加,肌肤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老化,毛孔也会粗大,因此我建议中老年妇女都要在自己的包包里准备一些防御侵害、活化肌肤的精华和面霜”。

  熟悉刘晓庆的观众,都会经常去光顾她的微博。从微博中不难看出,她是一个十足的乐天派。采访中,刘晓庆告诉记者,她始终坚信保持良好的心态是女人不老的秘方之一,“很多人在生活中总是抱着悲观的心态,面对困难就垂头丧气,自怨自艾的,这样其实是在加速自己的身体老化。”采访行将结束的时候,刘晓庆透露,自己最近正在写一部“给所有女人看的书”,“大家所有想知道的和我觉得可以跟大家分享的事情,都会在书里面得到全面体现。大伙儿走着瞧吧!”刘晓庆笑着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92176.shtml report 4264  《隋唐英雄4》刘晓庆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刘晓庆、张卫健、郑国霖等人主演的古装大剧《隋唐英雄4》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年仅60岁的刘晓庆再度挑战年龄跨度扮演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