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剧《黄金时代》_搜狐娱乐 > 相关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金时代》造型曝光 文人沙溢意气风发

来源:搜狐娱乐
沙溢《黄金年代》海报
沙溢《黄金年代》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黄金时代》曝光了主要演员海报,全明星的阵容十分吸人眼球,可谓星光熠熠。除了汤唯冯绍峰领衔,主演更是力邀沙溢、王志文等众多华语演员倾情加盟。片中沙溢将诠释一个上世纪30年代英俊飒爽、神采十足文学青年。

  电影《黄金时代》由许鞍华执导,李樯编剧,三十余位明星联袂出演,沙溢在片中饰演作家“舒群”,尽管是一位极富文学气息的诗人,但却有着爷们儿、阳光的气质,与萧红、萧军是相熟的左翼文人。在已经曝光的海报中沙溢身着中式长袍大衣,披戴着格子围巾,独自一人行走在荒郊的铁轨上,光影斑驳间若有所思的眼神,散发着极强的忧郁气息、颇具意境。拍摄过程中,沙溢的戏份主要集中在冬天的哈尔滨,气温接近零下三十度,其中的一场戏是舒群来探望萧红,虽然室内的温度很低,但身着单薄戏服的沙溢依旧一次次地和群众演员走场,十分敬业。

  据悉,《黄金时代》以民国时代为大背景,讲述了民国传奇女作家萧红的人生以及爱情经历,重现当年一群意气风发的热血青年,还原一个充满自由理想、海阔天空的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80743.shtml report 2532 沙溢《黄金年代》海报[相关]艺术家致敬好莱坞黄金..搜狐娱乐讯近日,电影《黄金时代》曝光了主要演员海报,全明星的阵容十分吸人眼球,可谓星光熠熠。除了汤唯、冯绍峰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黄金时代》造型曝光 文人沙溢意气风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