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姗姗戏内屌丝戏外女神 持续低调致力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袁姗姗手拉小明月
袁姗姗手拉小明月

袁姗姗引导小明月走路
袁姗姗引导小明月走路


  搜狐娱乐讯 一年前,袁姗姗发起公益善举“爱的骂骂”来救治孤患儿童,将争议转化为正能量。日前,活动中被救助的儿童小明月身体状况恢复良好,网友对袁姗姗说道:“一年多了,宝贝慢慢好转,你也为自己的小小善举投上一票吧”,对她的爱心表示力挺。通过努力,袁姗姗不仅在新戏《宫锁连城》中受到演技突破的称赞,此番她的善心也得到了爱的回报。

  袁姗姗关注救助儿童 称与其一同成长

  日前,有网友发微博称,袁姗姗一年前救助的孤患儿童小明月腿部伤患已经好转,并对袁姗姗的善举表示支持。配图中袁姗姗陪伴小明月一起嬉戏,场面十分温暖有爱。经过详细了解,一年前袁姗姗在微博发起“爱的骂骂”,将当时网友对她的争议转化成爱心活动,她直爽的表示骂一条捐5毛,承诺为该微博的每条评论捐出5毛钱,将所有善款捐给“爱心蓝天”的孤儿作为手术费用。最终袁姗姗此项爱心行动捐出50693.5元,捐款用作为患病孤儿小明月进行手术。据悉,小明月患有发性关节挛缩导致右足下垂,在收到善款后已完成手术。看到小明月如今恢复的很好,袁姗姗欣喜之余转发该微博写道:“即使再微弱的光也能照亮彼此。这一年,我们都在成长。”一直以来,默默行善的袁姗姗此举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网友也对她热心公益的做法表示赞许。

袁姗姗照顾小明月
袁姗姗照顾小明月


袁姗姗与小明月嬉戏
袁姗姗与小明月嬉戏


  持续低调致力公益 被赞“温暖女神”

  据了解,袁姗姗一直低调致力于公益活动。在其主演的电视剧《宫锁连城》杀青时,袁姗姗就曾拍摄公益短片,呼吁关注聋哑儿童群体,更身体力行、不遗余力的号召人们共同关注公益。“爱的骂骂”活动完满结束后,袁姗姗也持续关注着小明月的身体状况,拍摄新戏期间一直惦记工作结束后去看望小明月。

  近日热播的古装大剧《宫锁连城》中,袁姗姗饰演的“屌丝女”宋连城古灵精怪,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并被赞造型可爱,演技进步。虽然戏里有屌丝范儿,但戏外袁姗姗的善行被网友力挺,获赞“温暖女神”的称号,大家纷纷表示“有爱心的人最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80318.shtml report 4163 袁姗姗手拉小明月袁姗姗引导小明月走路搜狐娱乐讯一年前,袁姗姗发起公益善举“爱的骂骂”来救治孤患儿童,将争议转化为正能量。日前,活动中被救助的儿童小明月身体状况恢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袁姗姗戏内屌丝戏外女神 “爱的骂骂”迎爱的回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