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红前夫被禁接近沈星 女方留阴影仍在就医

来源:搜狐娱乐
沈星(资料图)
沈星(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富商李军之前漠视法庭禁制令,不断发送恐吓简讯滋扰有“中国第一美女主持”之称的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沈星。上月他被裁定藐视法庭罪成成立,但获判缓刑。

  然而李军在数小时后,随即再传简讯恐吓女方,之前他更试图在凌晨3点硬闯沈星位于北京的香闺,惊动公安。香港高院法官为保护沈星,发出永久禁制令,禁止李军再接近沈星。

  李军(42岁)曾热烈追求沈星(38岁),去年已因打破玻璃窗、强闯女方位于九龙塘的香闺而被捕,终获律政司以签保守行为的方式处理。

  但李军仍不断滋扰对方,沈更因此消瘦及掉发、患上创伤后遗症,至今仍在北京接受心理辅导。

  高院9日判决指出,二人于2012年12月的一场晚宴上认识,随即交换电话并保持联络,惟男方于去年对女方进行监视及多次大声呼喊,又发出恐吓简讯。女方感害怕而逐渐疏远,去年6月至8月情况恶化,李军多次到女方北京的住宅大力拍门求见,更于去年7月1日,暗中得知女方当天将留在北京工作后,突于凌晨3点硬闯香闺,事件最终被报公安处理。

  李军不单透过助手搜寻她于北京及香港的地址,女方其后更改电话号码,李仍有办法找到她的新号码再联络,又对她的工作地点及时间表了如指掌。

  沈星表示李军其后再度传简讯,指只要再见她一次面,弄清关系后便愿意“各走各的路”。沈终于答应在九龙一家咖啡店会面,但期间李情绪失控。

  判词透露李军其后再对她动粗,去年强闯女方九龙塘香闺时,不但打爆玻璃窗,更从后将她踢倒,再不断踢她的脚造成多处瘀伤。沈为此更患上创伤后遗症,至今仍须在北京接受心理辅导。

  法官表示为保护沈星,批准永久禁制令禁止李军接近沈,并下令李须为滋扰、强闯香闺等事赔偿10万元,另外,打破玻璃窗须赔偿5万4100元。

  李军之前因并未理会民事禁制令,藐视法庭罪成,被判囚半年、缓刑两年及罚款10万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66670.shtml report 2643 沈星(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富商李军之前漠视法庭禁制令,不断发送恐吓简讯滋扰有“中国第一美女主持”之称的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沈星。上月他被裁定藐视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陈红前夫被禁接近沈星 女方留阴影仍在就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