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伊能静首谈与秦昊恋情:他没必要接触我儿子

来源:搜狐娱乐
伊能静与秦昊
伊能静与秦昊


  搜狐娱乐讯 伊能静与秦昊的恋情曝光已久,历经五年的空窗期,伊能静最终选择与秦昊在一起,这让很多人大跌眼镜。近日《中国娱乐报道》独家专访伊能静,提及这段感情,伊能静表示自己对这段感情也犹豫了很久,但现在感到很幸福,并且表示秦昊没有接触自己儿子的必要。

  五年空窗期自人是在感情上有缺陷

  2009年离婚之后,伊能静度过了五年的空窗期,谈及为何过了这么久才重新恋爱,伊能静说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议:“其实我这样的女生,一两年没有谈恋爱,就会觉得已经很久了,我也没有想到竟然一下子就过了五年。这五年的空白,比较大的原因是因为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有缺陷的人,小时候的成长环境其实给了我很多阴影,比如说对感情没有安全感,一谈恋爱就会迷失我自我,我这样的状态,即使对方是个好人,都很容易让这段感情走偏。曾经我是个病人,没有健康的人会和我谈恋爱。”

  谈恋情我们和普通的世间男女一样

  最终伊能静与秦昊大方牵手公布恋情,伊能静觉得自称也考虑很久:“其实我一开始对这段感情充满恐惧,有现实的原因,比如说外界会怎么看,比如我必须要把大量时间分给孩子,其实我对这份感情是有很多迟疑的,考虑了很久,但是现在我们关系特别简单,就是多了一个人吃饭,多煮一个菜不会吃不完,看完电影有一个人一起争论情节,和普通的世间男女一样。”

  秦昊没有必要与儿子接触

  作为一个单身妈妈,伊能静对儿子也考虑良多,称之前不想恋爱也是因为孩子还在成长中,不希望让儿子觉得有人分割了妈妈的爱。但即便现在公布恋情,伊能静依然不愿意让儿子感到受伤害,当《中国娱乐报道》问及儿子与秦昊的相处时,伊能静回答的非常坚决:“他没有接触到小朋友,也没有这个必要,我觉得小朋友没有必要知道的那么多,他只要知道妈妈快乐就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0/n398033181.shtml report 2947 伊能静与秦昊搜狐娱乐讯伊能静与秦昊的恋情曝光已久,历经五年的空窗期,伊能静最终选择与秦昊在一起,这让很多人大跌眼镜。近日《中国娱乐报道》独家专访伊能静,提及这段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伊能静首谈与秦昊恋情:他没必要接触我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