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坤卸妆合影被粉丝砸玻璃 回应:这么值得砸吗

来源:搜狐娱乐
陈坤晒卸妆后照片
陈坤晒卸妆后照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陆影星陈坤在微博留言,表示被女影迷用砖头打爆了他座驾的玻璃:“今天在拍摄现场来了一位小妹妹,20岁出头,背一个双肩包。我经过她时她叫我一声,我对她点头笑一下。到拍完今天的戏时从棚里(里)走出来,她径直走过来,没有笑,问我可以拍照吗。我说等我卸完妆吧。她点点头,之后,我和她合影,之后,她用砖头砸碎了我的车玻璃,因为她说她曾经是我的影迷,现在不支持我了。”消息一出后,不少粉丝均对陈坤表示担心,他亦回覆道:“没事,放心。看那小姑娘的眼神,挺为她担心的,虽然我也有点儿生气。”之后陈坤搞笑地上载几张自拍照,并自嘲谓:“妆后,真的有那么值得挨砸吗?”

  此外,陈坤成立的工作室官方微博也发文回应事件,表示谢谢各位影迷对陈坤及影片的关心,并称由于每天的拍摄量繁重,希望影迷尽量不要在拍摄期间前往剧组探班,但就没透露会否对该影迷从法律上追究。随后陈坤在微博发布了一篇转载的话语,写道:“永远不需要向别人解释你自己,因为喜欢你的人不需要,不喜欢你的人不会相信。”疑似在自我安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9/n397933911.shtml report 2451 陈坤晒卸妆后照片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陆影星陈坤在微博留言,表示被女影迷用砖头打爆了他座驾的玻璃:“今天在拍摄现场来了一位小妹妹,20岁出头,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陈坤卸妆合影被粉丝砸玻璃 回应:这么值得砸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