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章“出轨门”形象受损 《我在路上》票房惨淡

来源:搜狐娱乐
黄圣依与文章首度谈情
黄圣依与文章首度谈情

文章凝视黄圣依
文章凝视黄圣依


  搜狐娱乐讯 “出轨门”之后,文章比以往更红了,但是他参演的电影《我在路上最爱你》却惨了。3月28日,新片《我在路上最爱你》上映,当天正巧爆出文章劈腿姚笛的新闻,令不少网友纷纷发出了“抵制”、“不看”的声音。据统计,上映一周以来,《我在路上最爱你》累计票房仅2000多万,不足《天才眼睛狗》的三分之一。

  《我在路上最爱你》中,文章颠覆了以往逆来顺受的小男人形象,饰演玩世不恭的“土豪渣男”。“出轨门”事件后,不少网友笑称电影有先见之明,片中角色与他本人不谋而合。虽然文章在片中出现的镜头不多,片中字幕也打着“特别出演”,但网友仍表达种种“抵制”,很多网友到该片官方微博上留言“绝不看负心汉的电影”。而该片在豆瓣上的评分也低至2.8分,不少网友留言“冲着文章给0分”。

  据发行方透露,《我在路上最爱你》3月28日上映当日排片量在9.97%,位于《白日焰火》之前,28日当天票房与《白日焰火》不相上下。但随着当天晚上“出轨门”事件迅速发酵,影片备受冲击。从3月30日开始,该片排片量降到只有《白日焰火》的一半。多家影城,虽排了《我在路上最爱你》,但几乎没人看。

  影片上映当天发生“出轨门”,有人怀疑是为了新片的炒作。对此,媒体采访到该片宣传负责人,她连连否认,“这是破坏艺人形象的宣传,我们是一部暖心的片子,是号召大家相信爱情,如果用负面新闻宣传,对片子一点好处都没有。”对于“出轨门”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她也表示很无奈:“这一事件带来了两方面的效应,影片知名度提高了,但是票房却惨淡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8/n397901993.shtml report 1711 黄圣依与文章首度谈情文章凝视黄圣依搜狐娱乐讯“出轨门”之后,文章比以往更红了,但是他参演的电影《我在路上最爱你》却惨了。3月28日,新片《我在路上最爱你》上映,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文章“出轨门”形象受损 《我在路上》票房惨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