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寻妈记”剧终创历史最高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上周《老爸老妈浪漫史》迎来了“坑爹”大结局,但也创下了5.4的历史最高收视
上周《老爸老妈浪漫史》迎来了“坑爹”大结局,但也创下了5.4的历史最高收视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继上上周收视回暖之后,上周(3.30-4.5)CBS再次发力,打得其他三家公共电视网毫无还手之力。多部剧集在本周结束了征程——《行尸走肉》第四季大结局、《老爸老妈浪漫史》剧终、《奇境传说》剧终、《家有喜旺》剧终、《智能缉凶》季终;只有大学身篮球联赛继续着三月最后的疯狂;《无耻之徒》、《火线警探》、《西装革律》下周也即将迎来季终,提醒着人们电视荧屏上好戏终将有曲终人散的时刻。另外,HBO的年度大戏《权力的游戏》已经上演,群鸦盛宴与魔龙狂舞中拉开奇幻新旅程。

  公共网:《老爸老妈》剧终创历史性收视新高

  周日,在大学生篮球联赛的带领下,CBS取得新一周收视开门红。大学生篮球联赛转播收视再次上涨,收视率4.7,收视总人数1464万。由于比赛的关系,周日剧集都延时20分钟播出。新闻杂志《60分钟》本周收视上涨达八成(2.8,1430万);本季开播至今一直收视不佳的真人秀《极速前进》创造了本季度最好的收视成绩(2.0,951万);因上周主要演员Will去世而形成巨大影响的《傲骨贤妻》本周收视再次上涨(1.8,1096万);《超感神探》较上集有所下滑(1.5,872万)。

  占得收视次席的ABC剧集收视较上周略有下降,但是降幅都在10%以内。其中,《童话归来》收视与上周相当(2.1,664万);《亡者归来》收视下滑10%(2.4,839万);《复仇》收视下滑10%(1.4,525万)。

  取得收视第三的FOX,动画剧集收视除《开心汉堡店》与《恶搞之家》外,收视均十分平稳。《开心汉堡店》较上周下滑20%(1.0,226万);《美国老爸》与上周收视持平(1.4,279万);《辛普森一家》收视也与上周相同(1.9,391万);《恶搞之家》比上集收视下滑10%(2.1,417万);赛斯•麦克法兰的科教片《宇宙》收视再次下降,本周降幅达到20%(1.5,391万)。

  收视垫底的NBC,上周表现欠佳的两部新剧本周收视再次下滑。《信徒》收视较上周下滑10%(1.1,489万);《绑架危机》比上周下降20%(1.1,434万)。

  周一,NBC力压风头正劲的CBS取得单日收视冠军。进入第二轮对抗赛的《美国之声》比赛收视再次下滑,本次降幅达到30%(3.4,1228万),这是本季度开播以来的最差成绩。《黑名单》收视趋稳,与上周收视持平(2.8,1139万)。

  收视坐第二把交椅的CBS,本周迎来了《老爸老妈浪漫史》的大结局。最终结果出人意料,这也引起了社交网络上的轩然大波,众多的网友认为这个剧终集实在糊弄观众。虽然引起了观众的强烈不满,不过大结局还是创造了剧集历史上最好的收视成绩(5.4,1313万)。近日剧集的主创表示,大结局他们构思了两个版本,第二个版本的大结局将会收录在第九季的DVD中,观众届时可以看到一个“完美的结局”。詹姆斯-范-德-比克主演的喜剧《损友的美好时代》(Friends with Better Lives)紧随在《老爸老妈》大结局后播出,首播成绩中规中矩(2.6,763万)。《老妈》收视本周也跟着水涨船高,涨幅近30%(2.2,727万)。科幻罪案剧《智能缉凶》也迎来了季终,收视比上周上涨10%(1.2,555万)。自下周开始,周一喜剧夜就要交给《破产姐妹》来领导啦,但愿这部本季度一直表现疲软的喜剧不会将CBS喜剧搞“破产”。

  收视第三的ABC,《与星共舞》表现稳定,较上周收视无大起伏(2.3,1410万)。

  FOX的两部罪案剧表现仍然未有大起色。《识骨追踪》较上集收视上升10%(1.5,572万);《杀手信徒》收视继续处在历史最低线上(1.4,417万)。

  周二,凭借三部罪案剧CBS再次取得收视冠军。期旗舰剧《海军罪案调查处》收视比上周下降10%(2.4,1716万),本周一贯喜欢放长线的海军罪案又开始为季终埋伏笔啦,在其带领下,《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篇》和《疑犯追踪》表现平稳。最终前者收视与上集持平(2.4,1531万),后者收视降幅不超过5%(1.9,1145万)。

  NBC取得周二收视次席。《美国之声》周二对抗赛收视降至本季新低(3.1,1193万),较上周下降近30%。紧随其后的两部一年级喜剧表现也缺乏亮点。《关于一个男孩》收视与上周持平(2.0,717万),《家庭之南》则又下降了10%(1.6,596万)。

  当晚收视第三的ABC在停播半个月后播出了《神盾局特工》新集,收视依然在低位徘徊(2.0,571万);两部一年级喜剧收视表现均不佳,《金色年代》比上集下滑20%(1.5,467万),《花瓶妻》与上集收视基本持平(1.0,304万)。

  FOX比ABC收视更加惨烈。《欢乐合唱团》收视再次降到历史冰点(0.9,259万);停播两个多月的《明迪烦事多》两集联播,收视出现大幅下滑,降幅达到50%(1.0,187万)。

  周三,CBS再次本周第三次取得单日收视冠军。本周部族合并,精彩依旧,收视与上周持平(2.3,948万)。部族大会精彩纷呈,可以载入节目史上的经典一幕。下周还会有新神像加入到游戏中来,相信精彩程度只增不减。《犯罪心理》收视终于恢复到正常水平(2.6,1047万),比上集增加40%。只有《犯罪现场调查》出现下滑,降幅达到20%(1.8,977万)。

  《美国偶像》两小时表演秀比上周收视下降10%(2.1,889万),依然帮助FOX取得当晚收视第二。

  收视排名第三的ABC,八点档两部喜剧收视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左右不逢源》涨幅达到10%(2.0,720万);《农家乐不乐》涨幅则在20%(1.7,537万)。旗舰喜剧《摩登家庭》在上周回归大幅上涨之后,本手收视下跌30%(3.3,900万),紧随其后播出的新剧《一夜寻情记》表现稳定(1.6,433万)。

  虽然排名倒数,但是NBC周三剧集收视整体上升。《灭世》比上周上升10%(1.3,440万);《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上涨近20%(1.7,590),是当晚NBC收视最高的剧集;《风城警局》涨幅也在20%(1.6,575万)。

  受到天气的影响,周四部分地区电视节目延时播出。凭借强大的喜剧团体作战,CBS第四次取得单日收视冠军。《生活大爆炸》再次毫无悬念的成为当晚收视率与收视人数最多的电视节目(4.9,1773万)。受其影响,《米勒一家》收视比上集增加近40%(2.8,1135万);《好汉两个半》收视也小幅上涨了10%(2.5,923万);《疯言疯语》收视则与上集持平(1.7,653万),成绩并不算好。十点钟剧集《基本演绎法》收视出现下滑,降幅在20%左右(1.5,783万)。

  ABC取得收视第二。已经被取消的《奇境传说》迎来了剧终,收视比上周下滑10%(0.9,338万);《实习医生格蕾》本周一场感冒袭击了医院,收视上涨10%(2.7,828万);《丑闻》收视比上周下滑近20%(2.9,913万),不过依然是十点档收视率最高的剧集。

  收视第三的FOX本周剧集收视集体下滑。《地狱厨房》新季播出至今一直处于下滑状态,本周又比上周下滑了10%(1.8,499万);《美国偶像》更惨,结果秀再次刷新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1.7,772万),当年的收视巨鳄已经消失的不见踪影;新剧《老爸当家》比上周的首播集下降10%(1.2,453万)。

  NBC的《废柴联盟》(0.9,250万)与《公园与游憩》(1.1,267万)本周收视均出现下滑,《好莱坞游戏夜》逆势上涨10%(1.1,312万),《为人父母》收视也比上周下降了20%(1.2,376万)。

  周五,在没有篮球联赛搅局的情况下,ABC取得收视冠军。《创智赢家》和新闻杂志《20/20》均有出色的发挥。虽然前者比上集收视下降近20%(1.9,719万),依然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

  CBS当晚《记忆神探》新季度首播,比上一季的夏季档首播下降近三成(1.0,750万);《夏威夷特警》比上集下降10%(1.3,952万);《警察之家》则上涨10%(1.5,1140万)。

  NBC周五科幻夜两部剧集表现不理想,刚刚收视连涨三周的《汉尼拔》本周收视下滑近20%(0.8,232万);《格林》收视也下滑近两成(1.3,488万)。

  FOX的《家有喜旺》周五两集联播,迎来了剧终,收视比上周上涨10%(0.6,160万)。

  有线网:《行尸走肉》季终收视再创佳绩

  周日,小银幕第一剧集——《行尸走肉》迎来了第四季的大结局,收视再创新高(8.0,1567.8万),随后播出的《闲话丧尸》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3.7,733.5万)。大结局中已经多时未见的瑞克一行正式开挂,还在半途中遇到了弩男,一同向传说中的终点站进发。结果发现终点站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瑞克与终点站一伙人战斗一触即发,结果还是寡不敌众,缴械关押后与麦琪等人重聚。最后,瑞克发誓要报仇雪恨。如果没有错的话,终点站就是漫画中所描述的食人族。另外一大疑问,贝丝到底去了哪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8/n397880374.shtml report 4803 上周《老爸老妈浪漫史》迎来了“坑爹”大结局,但也创下了5.4的历史最高收视搜狐娱乐讯(文/iCraig)继上上周收视回暖之后,上周(3.30-4.5)CBS再次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