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奶茶妹妹回应与刘强东恋情:知道这天早晚会来

来源:搜狐娱乐
奶茶妹妹回应与刘强东恋情
奶茶妹妹回应与刘强东恋情

奶茶妹妹回应与刘强东恋情
奶茶妹妹回应与刘强东恋情


  搜狐娱乐讯在刘强东承认与章泽天恋情一小时后,疑似章泽天本人的社交账号发表了长文,文中提到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和所有人一样,毕业工作,为人妻,为人母,渐渐地老去。随着两人的恋情曝光,有很多网友力挺奶茶妹妹,称是大家过度关注她就是个普通学生。但也有网友发出质疑,称她之前没必要说谎。

  在刘强东奶茶妹妹恋情曝光后,细心的网友发现,刘强东微博最新关注的人居然是奶茶妹妹章泽天,而奶茶妹妹在4月3日发表“且行且珍惜”的感慨,称:“Here comes spring!! Life is short, live it. Love is rare, grab it. Anger is bad, dump it. Fear is awful, face it. Memories are sweet, cherish it.且行且珍惜!”

  一度否认恋情的刘强东在4月7日17点46分通过微博承认恋情,称:“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遗憾自己没能保护好她。"而刘强东承认恋情一小时后,疑似奶茶妹妹在人人账号发了长文,文章称:“一直以来,我都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突如其来的“光环”不属于她,也像其他同学一样,刷人人,发微博,热衷于参加一些大学生活动。"终有一天,她也会泯然众人。和所有人一样,毕业工作,为人妻,为人母,渐渐地老去。”而在一个月前,"奶茶妹妹"与京东老板刘强东恋情曝光后,两人曾一度矢口否认恋情,奶茶妹妹回应称“给跪了!"并称"勤劳勇敢踏实肯干极富创造力和想像力的伟大中国人民!”

  对此,网友的意见呈两极分化,有人力挺奶茶妹妹,表示:“是大家过度关注,她就是个普通学生。“潘石屹妻子张欣也在微博上发声,称:“我不明白,人家两人都是未婚,在一起怎么就不行呢?"然而不少网友对早前奶茶妹妹在微博否认恋情的态度表示不满:"本来男未娶女未嫁,真好上了也没啥,没必要为了辟个真谣说中国人民怎么怎么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8/n397872294.shtml report 3071 奶茶妹妹回应与刘强东恋情奶茶妹妹回应与刘强东恋情搜狐娱乐讯在刘强东承认与章泽天恋情一小时后,疑似章泽天本人的社交账号发表了长文,文中提到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和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奶茶妹妹回应与刘强东恋情:知道这天早晚会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