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与火之歌》第四季开播 奥巴马求抢先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冰与火之歌》第四季开播。
《冰与火之歌》第四季开播。


  华西都市报报道昨日,美剧迷翘首以盼的HBO热门电视剧《冰与火之歌》第四季终于开播,这部由美国著名奇幻小说家乔治·马丁原著改编的剧集在全球拥有无数粉丝,连美国总统奥巴马都是其中一位。《冰与火之歌》第四季首播前,奥巴马在白宫宴请法国总统时,他亲自询问HBO总裁,能不能让他先收看到最新一季。不久前《名利场》杂志采访了该剧剧组,制片人大卫·贝尼奥夫称,这部电视剧目前仅播出一半,而它总长度为七到八季。

  上周,奥巴马宴请法国总统奥朗德时,拜托一同出席晚宴的HBO总裁派柏,希望能在周末假日就观赏到最新的《冰与火之歌》第四季。据了解,奥巴马从《冰与火之歌》第一季开播之时就锲而不舍地追剧,他自己也有收集这部剧的DVD。晚宴之后,奥巴马还告诉了派柏自己的收信地址,委托对方将第四季的DVD寄往白宫。

  此前,《冰与火之歌》制片人大卫·贝尼奥夫曾透露,HBO的确会给奥巴马开后门。奥巴马可谓是美国历史上最喜欢看电视剧的总统之一,他也是《纸牌屋》粉丝,还曾因忙于国事未能准时收看,在推特上求网友别剧透。在许多剧集中,《反恐危机》和HBO的《无间警探》也同是奥巴马的爱剧之一。

  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08/n397871297.shtml report 2566 《冰与火之歌》第四季开播。华西都市报报道昨日,美剧迷翘首以盼的HBO热门电视剧《冰与火之歌》第四季终于开播,这部由美国著名奇幻小说家乔治·马丁原著改编的剧集在全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