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容祖儿不再提杜汶泽 否认男友曾被骂垃圾

来源:搜狐娱乐
容祖儿
容祖儿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就杜汶泽在伍乐城演唱会上“想捧容祖儿做影后”的言论,发火骂他,称对方是她娱乐圈唯一讨厌的人。不过近日有网民爆料容祖儿曾说过“希望杜汶泽助己拿影后”,质疑容祖儿自打嘴巴。昨天容祖儿出席活动时为这番话解释,强调自己有自知之明,不是认真说法,但不想再提杜汶泽,否则有欠大量,她也否认杜汶泽诋毁男友刘浩龙。

  向来钟爱米菲的容祖儿,昨天出席皇室堡“Hello Kitty 40周年生祭”活动,她笑称都是猫科类没所谓,穿上露腰装的容祖儿和Hello Kitty合照,又安排粉丝上台做蛋糕。容祖儿透露四月底将到瑞士为谢霆锋的饮食节目做嘉宾,由于要赶回来工作,不会顺道留下来旅游,容祖儿曾经因工作踏足过瑞士,她笑说:“记得当时肚子很饿,加上那时只吃素,又选择不多,最多便是薯仔和芝士,因为芝士有膻味,助手吃完说有股狐臭味,印象深刻,(要求霆锋不要给狐臭味你吃?)没呀,他应该做甜品给我,(让你顺一顺气?)不是,他很疼我,跟他一起出埠的都是较好朋友。”

  有传杜汶泽惹怒容祖儿的致命伤是他在背后说刘浩龙“垃圾”,容祖儿称:“他没说过,我没听过,杂志报道不正确,(帮杜汶泽平反?)总之没听他说过,不关男友事,刘浩龙也没有生气,因为不是真的。(对杜汶泽观察期如何?)不要问,无需再讲,已经旧了,可以完了。”有网民指容祖儿说过想拿影后,她解释:“回想当时这样说,可能是宣传期,又或是他(杜汶泽)得奖,我替他高兴才说这些话。老实说我有自知之明,所以不是认真的话,如果大家觉得我自打嘴巴,也没办法。”

  尽管杜汶泽惹上口舌之祸,近日他继续套用容祖儿说话指“君子之交淡如水,观众之情浓如酒”来宣传自己电影,容祖儿无奈道:“那又如何?(他没改进?)你觉得呢,我没留意,(他挑衅你?)如果我再说便显得我不够大量,我选择不说,(他私下向你道歉?)没有,整件事已经隔了一周,不要再在这话题上不停转出好多枝节出来,(同刘浩龙有共识不讲此事?)没有特别共识,就算和我多好的朋友,都不需要帮我表示立场和支持,纯粹是我对这人的看法和观点,说完就完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7/n397837404.shtml report 3199 容祖儿[相关]杜汶泽失言容祖儿回呛..|杨千嬅谓杜汶泽容祖儿早..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就杜汶泽在伍乐城演唱会上“想捧容祖儿做影
(责任编辑:杨洪园) 原标题:容祖儿不再提杜汶泽 否认男友曾被骂垃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