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炜《我们爱笑吧》英雄救美 替海陆秒啃西瓜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原创青春喜剧节目《我们都爱笑》第八期节目即将在本周六晚22:00播出。参与本期节目的助演嘉宾有2010年快乐男声冠军李炜,“紫薇格格”海陆,以及天天向上主持人钱枫。本期节目精彩继续,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提前尝鲜,看看节目精彩内容。

  李炜镜子屋怜香惜玉,替海陆“秒啃西瓜”

  在镜子屋《神雕侠侣》中,李炜绑住右臂扮演断臂杨过,进入镜子屋挑战肖旭。在肖旭的带领下,李炜可算是“过足了”武侠瘾,模仿肖旭练习各类独门绝技。在古墓中,李炜要在小龙女的指导下练习玉女剑法,单手持剑大练武功秘籍。此外,李炜还要现场挑战缩骨功,尝试钻进一个55cm*55cm*60cm的透明箱中。肖旭完成这些动作自然不在话下,李炜要练习这些武功就没有那么轻松流畅了。天生呆萌的李炜不像上一期镜子屋中的印小天那样灵活机智,每当发现自己被“整蛊”时就开始在台上低头轻笑,颇有一番趣味。

  值得一提的是,海陆将会模仿爱笑兄妹中的石蕊扮演小龙女,与李炜一同进入镜子屋。镜子屋左边,石蕊“巾帼不让须眉”,豪爽地拿起一块西瓜在4秒钟之内啃完,让镜子屋另一头的海陆直接看傻了眼。柔弱的海陆犹疑片刻,极力尝试啃西瓜,可惜上口不接下口,没有办法啃出同样快的速度。李炜见海陆尴尬地啃着西瓜,瞬起怜香惜玉之情,非常爷们地接过西瓜,代替海陆大口大口地啃了起来。

  海陆变身野蛮女友

  在段子《强迫症》中,海陆颠覆自身形象,扮演了一个言行粗鲁的野蛮女友。在段子中,海陆因为一件小事和男友曹然然在地铁中发生口角,在男友动粗口骂她时,毫不犹豫地回击对方:“你才臭不要脸的。”激动之时更是利落地甩了曹然然一个耳光,风风火火地走下舞台。海陆此次表演成功摘掉了束缚她在演艺圈进一步发展的“紫薇格格”的标签,用行动证明了自己不仅能演柔弱善良的琼瑶悲情女主,还能驾驭其他性格的角色。现场观众看完后对海陆表示赞赏,“她演的蛮好的,跟以前印象里的完全不一样。”

  钱枫演勤奋秀才,古代学霸真正“天天向上”

  在段子屋“进京赶考”中,钱枫饰演一个学霸级别的秀才。肖旭和然然生怕钱枫高中状元,想方设法影响钱枫学习。肖旭和然然绞尽脑汁使出多个“妙计”:先是假扮劫匪打劫,而后又装鬼吓钱枫,最后肖旭更是男扮女装使出“美人计”引诱钱枫英雄救美……二人热热闹闹地“折腾”了一个通宵,可惜钱枫是个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学霸,徜徉在自己学术的海洋中,丝毫不被二人干扰。

  欲知更多详情,敬请在本周六晚22:00关注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4/n397784406.shtml report 1449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原创青春喜剧节目《我们都爱笑》第八期节目即将在本周六晚22:00播出。参与本期节目的助演嘉宾有2010年快乐男声冠军李炜,“紫薇格格”海陆,以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