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咪呀》首期惊现“薇薇安” 张柏芝走猫步

来源:搜狐娱乐
张柏芝穿“国民床单”走猫步 

  搜狐娱乐讯 第二季《妈妈咪呀》即将于4月5日起每周六晚21:15华丽回归东方卫视。第二季中,除了有张柏芝领衔的四大观察员阵容夺人眼球外,来自不同地域,不同年龄,拥有各色各样才艺的妈咪也将是节目的一大亮点。首期节目不仅聚集了“待解救”的大龄女性年,患忧郁症的“自闭妈妈”等不同身世背景的母亲秀才艺,更惊现“中国版薇薇安”让张柏芝尖叫不断,现场惊喜连连。

  “废品利用”?设计师妈妈玩转旧材料

  四位模特穿着时尚,新潮的服装走上舞台,令观察员和所有观众眼前一亮。大胆且不规则的褶皱裙,复古的瓦伦蒂诺式花纹的女装……一系列新潮的元素在衣服上呈现。让对时尚有着热诚爱好的张柏芝兴奋地高呼“My goodness!”当所有人都在思量两位年轻女模特中谁是参赛妈妈时,模特们站到两侧,一位头戴墨镜,穿白色长衫的妇女优雅地走上舞台。全场恍然大悟,原来这位设计师才是参赛的妈妈。张柏芝更是起身鼓掌,称她为中国版的薇薇安•韦斯特伍德。

  这位设计师名叫冯玉卿,只是上海一名普通的退休工人,制作服装也仅仅是她的业余爱好。生活节俭的她平时喜欢将家中闲置的布料、报纸、雨伞加以改良,做成崭新、漂亮的衣服。如此新颖且环保的设计让张柏芝十分敬佩:“我在巴黎参加过许多很高级的时装展,但只有你的这些衣服是唯一能让我激动的!”

  现场展示的服装中,一件蓝色的衬衫让张柏芝十分中意。程雷从这件衬衫中看出了门道,称这件床单是三四十年前,每家每户都十分常见的床单。张柏芝听闻后十分激动,当场要求穿这件衬衫走秀。身着这件“国民床单”,舞台上的张柏芝魅力四射,惊艳全场。

  “忧郁自闭”!自闭美女回归舞台引争议

  36岁的鞠一雯有着十分扎实的舞台功底,外形靓丽,歌声动人的她却因丈夫的家暴和生意的失败患上了深度抑郁症,两年没有出过家门,靠父母外出打工的收入来维持生计,连女儿的学费都由父亲承担。她希望通过在《妈妈咪呀》的舞台的表演,能走出忧郁,回报父母。

  听了鞠一雯的阐述,三位男观察员都十分不解,黄舒骏立刻质疑道:“父母为了你,这么大的年级还出去工作,你有没有反省过。”站在父亲的角度,黄磊也不认同她的做法:“我也是父亲,为女儿工作到老我是心甘情愿的。但你不应该因自己的情绪而闷在家里。与其想着靠一个节目来改变你的人生,那还不如现在就出去找工作。”

  虽然两位男观察员都不认同鞠一雯,但同为单亲妈妈的张柏芝却能感同身受,“我也是女人。当一个女人做了母亲,经历婚变后,连出门都会很困难,更别说站在台上面对观众了。”面对观察员的各执己见,鞠一雯的阐述和才艺究竟能否使她顺利晋级?

  “谁敢娶我”?!大龄女青年现场征婚 欲向张柏芝讨教“恋爱经”

  来自哈尔滨的伞子红今年39岁,是一位服装店的店主。由于离婚多年苦苦没有找到另一半,想借着妈妈咪呀的舞台把自己嫁出去。她表演自己的原创歌曲,同时发出“只要有人敢娶我,我就愿意为他作出改变”的呼声。

  黄舒骏一语道出这首歌的“玄机”在于其歌词:“如果有敢娶我的人,为你瘦成闪电也愿意。如果有敢娶我的人,我可以为你穿上比基尼。”伞子红自爆虽然自己性格开朗,男人缘也不错,但每每谈及婚姻大事却桩桩告吹。为了把自己嫁出去,伞子红还现场向张柏芝讨教“恋爱经”:“我真应该跟张柏芝老师好好学习一下。”观察员们听了这位大龄单身妈妈的自述,笑得前俯后仰,十分欢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4/n397780125.shtml report 2245 张柏芝穿“国民床单”走猫步 搜狐娱乐讯第二季《妈妈咪呀》即将于4月5日起每周六晚21:15华丽回归东方卫视。第二季中,除了有张柏芝领衔的四大观察员阵容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