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粘豆包》将登陆辽视 李菁菁“带老公出嫁”

来源:搜狐娱乐
《粘豆包》李菁菁飚哭戏
《粘豆包》李菁菁飚哭戏

  搜狐娱乐讯 由李菁菁、秦卫东主演的农村励志温情大剧《粘豆包》,将于4月6日19点35分在辽宁卫视全国首播。这部戏由李菁菁的丈夫张金华首次执导,为支持老公,李菁菁一连推掉几部戏约,更亲自四处拉投资,待到拍完戏时,竟发现两鬓都已斑白了。对于一直演农村戏是否会局限戏路的问题,李菁菁不改豪爽地表白“我就爱演农村戏,不演不舒服”。

  丈夫张金华首次执导

  泼辣爱妻李菁菁真情相助 为戏忙白头

  继《男人四十要出嫁》在辽宁卫视获得不俗口碑后,李菁菁、秦卫东主演的乡村励志温情大剧《粘豆包》将于4月6日在辽宁卫视每晚温情开播。这部戏是张金华首次担任编剧和导演的作品,讲述了一个普通的东北农村妇女白莲带着高位截瘫的丈夫改嫁的温情故事。据悉,张金华为了拍摄这部戏下足了功夫,刚开始时,天天到咖啡店创作剧本,连李菁菁都不知道他的行踪。当知道丈夫的梦想后,李菁菁不仅亲自出马拉投资,更是推了好几部戏约,只为圆老公的导演梦。

  第一次以夫妻档的形式做电视剧,李菁菁透露中间遇到了很多挫折,最为严峻的困难是遭遇资金短缺,为了能够顺利拍摄,她不惜把自己的片酬借给剧组。谈到这段经历,李菁菁如今颇有感慨,她笑言投资拍电视剧“就跟赌博一样”,自己和张金华都觉得不能辜负投资方,所以压力特别大。“我拍完这部戏,两鬓都白了”,如今这部戏能够顺利播出,李菁菁觉得十分不容易。

  李菁菁成“农村妇女专业户”

  坦言:就爱演农村戏 不演不舒服

  李菁菁演过不少戏,最被大家熟知的角色是《金婚》中的庄嫂。在很多影视作品中,她扮演的都是大大咧咧、泼辣至极的农村大嫂,荧幕形象深入人心,在《粘豆包》中依旧扮演农村女性。对于经常演农村戏是否会局限戏路这个问题,李菁菁表示,作为一个演员其实是处于被动状态的,自己演类型化的角色演得出色,能有口饭吃,而且还能被大家记住,已经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了,她更坦言自己很爱农村戏,“我觉得农村戏不比都市剧差,甚至可以说农村戏更加难演,其实我特别喜欢演农村戏,每年都得演几部,不然心里不舒服。”

  不过,李菁菁也透露这次《粘豆包》中的白莲虽然还是农村女性,但和以往所演的角色还是有所不同。带夫改嫁的白莲是一个非常传统的中国女性,隐忍、勤劳、善良、坚韧,不像以前的角色那么大大咧咧,并直言“我骨子里也有传统的一面,这次《粘豆包》希望能让大家看到自己打动人的另一面。”

  李菁菁秦卫东四演夫妻

  夫唱妇随 一家三口齐上阵

  李菁菁、秦卫东在《生母养母》、《女人当官》、《女人进城》中都是以荧幕夫妻亮相。这次在《粘豆包》中,两人第四次在影视剧中饰演夫妻。秦卫东饰演的老憨,是一个善良正直的小人物,在经历娶了白莲(李菁菁饰演)所带来的一系列风波之后,依旧保持着淳朴,用自己的胸怀包容一切。对于这个角色,秦卫东表示最大的难题在于表演这个人物的内心,毕竟老憨在剧中处于一个尴尬的地位,既要照顾病人(白莲前夫杜强)情绪,又要维护自己的自尊,所以如何去呈现这个人物的状态,对于秦卫东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谈到第四次合作,两人均表示最大的感受就是早已培养出默契感,而且这次因为是张金华的第一部作品,李菁菁发自内心地感谢秦卫东的帮忙。说到会不会担心老公介意两人长期一起合作的问题,李菁菁快言快语:“三个人在生活中早就是特别好的朋友,所以没什么可担心的。”

  值得一提的是,李菁菁和张金华的女儿果果在《粘豆包》中也有出镜,对于女儿是否会像其他明星子女一样逐渐走到幕前,李菁菁表示目前不会让女儿参加综艺节目,但会考虑让她演戏,“我发现她还是挺喜欢表演的,是否入行我们还是会尊重她的选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702536.shtml report 2320 《粘豆包》李菁菁飚哭戏搜狐娱乐讯由李菁菁、秦卫东主演的农村励志温情大剧《粘豆包》,将于4月6日19点35分在辽宁卫视全国首播。这部戏由李菁菁的丈夫张金华首次执导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