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驯龙骑士》“二货”梦想秀 冒险少年一飞冲天

来源:搜狐娱乐
冒险儿一飞冲天
冒险儿一飞冲天


  搜狐娱乐讯 由安东尼-班德拉斯监制,好莱坞顶级团队倾力打造的国际3D动画大作《驯龙骑士》,已于3月28日展开全国范围内的公映。影片人物形象夸张逗趣,在插科打诨、洋相频出之中,却描绘出一幅关于荣誉与梦想的奇幻传奇画卷,自上映之日起便深受儿童观众的喜爱,尤其片中诸多呆萌“犯二”的经典形象,更是在观众当中享有颇高人气。而主人公贾斯汀的追梦之旅,则也在欢笑之余,给了人们许多感动。

  “二货”军团升级之旅 人人都有“英雄梦”

  早在上映之前,影片《驯龙骑士》便一度打出“高手升级”的宣传口号。而片方表示,这里的“高手升级”其实也是电影当中,包括主人公贾斯汀在内许多人怀揣的“梦想”。电影故事发生在传奇年代正在悄然逝去的一个虚构世界当中,恶龙被驱逐殆尽,曾经被当成英雄的“驯龙骑士”们也逐渐被人遗忘,魔法遭到雪藏,斩杀恶龙的利剑被束之高阁,在法律的约束下,人们的生活最终归于平凡。而影片的主人公们,比如对祖父的传奇事迹着迷的贾斯汀、正在老去的“驯龙导师”、混迹市井的疯狂“魔法师”,甚至那只萌态十足的“二货鳄鱼”,虽然身上无不存留着昔日“黄金年代”的烙印,却也对现状感到无可奈何。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年轻的贾斯汀毅然离开了为自己安排好未来的家庭,走上了追寻梦想的历练之旅,而随着他的坚持,那些不甘寂寞的人们再次聚集到了他的身边,并最终与邪恶势力展开对决,成为了“新时代”的英雄。此外,影片在对人物的处理上也堪称煞费苦心,无论是经常“掉链子”的“蛇精病”巫师,还是笨手笨脚总是闹笑话的贾斯汀,似乎每个人都是天生的“二货”,然而就是这样一群人,最终却“高手升级”,谱写了属于自己的“传说”。“蛇精病”巫师也会法力十足,“二货鳄鱼”也将一飞冲天化身烈火巨龙,令人顿感惊艳。影片片方负责人表示,这也是《驯龙骑士》能够打动人们的原因,当这些看上去有些搞笑的“二货”们最终“高手升级”,一飞冲天的时候,影片其实也是在告诉孩子们,“人人都有‘英雄梦’,人人也都可以成为‘英雄’。”

  梦想并非“天才”专利 “逆袭”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影片试图告诉孩子们,即便你是一个像贾斯汀这样笨手笨脚的平凡人,你也可以去追求并且实现自己的梦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驯龙骑士》片方负责人这样说。影片当中,主人公贾斯汀在最开始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少年,身为律师的父亲已经为他安排好了一切,而他自己却有着“豆芽菜”一样的身板,以至于他想成为“驯龙骑士”的梦想时常被人嘲笑。然而尽管如此,祖父传奇一般的经历却始终在激励着他,他的梦想也一刻未曾熄灭。然后,这个身材瘦弱的少年背上了厚厚背包,告别了家人为他安排的似锦前程,踏上了追寻梦想的试炼之旅。在历经重重磨难之后,年轻瘦小的贾斯汀终于成为了一名出色的“龙骑士”,而他的身边也聚集起了一群值得信赖的战友乃至爱人。最终,这个当初其貌不扬的少年,身穿盔甲,手执利剑,骑乘着全副武装的烈火巨龙王者回归,并拯救了世界。较之其中的欢乐与奇幻色彩,电影《驯龙骑士》这种对梦想的执着,以及最后的成功“逆袭”无疑要更加动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701314.shtml report 3365 冒险儿一飞冲天搜狐娱乐讯由安东尼-班德拉斯监制,好莱坞顶级团队倾力打造的国际3D动画大作《驯龙骑士》,已于3月28日展开全国范围内的公映。影片人物形象夸张逗趣,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