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翻手为云》亮相春推会 易照博受郭宝昌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易照博演技受郭宝昌称赞
易照博演技受郭宝昌称赞

易照博塑造的每一个人物都有鲜明的性格特征
易照博塑造的每一个人物都有鲜明的性格特征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十三届春推会在北京会议中心盛大开幕,由小马奔腾联合万达影视共同出品,著名导演郭宝昌执导的年代传奇大戏《翻手为云覆手雨》也首度亮相春推会。实力派演员易照博此次加盟当中,扮演极赋传奇色彩的人物“袁克定”。而在活动现场,因为其在剧中出色的演技以及丰富饱满的人物诠释受到了导演郭宝昌以及老戏骨杜志国的认可与称赞。

  出色演技征服导演 完美演技受郭宝昌杜志国认可

  作为历史上著名人物袁世凯的儿子,袁克定本身就带有极为浓厚的传奇色彩。为了扮演好角色,深刻走入人物的内心世界,易照博从接到剧本初期就行了非常认真细腻的资料考察以及人物了解,目的就是想给观众最为原汁原味的角色形象。虽然在剧中只有12场戏份,但就是因为这12场的演绎让这个人物活灵活现,丰富饱满。易照博本人也聊到了在表演的时候就一直想跳出传统的表演框架,赋予人物更多的新鲜感以及真实感。戏越少体现人物的性格特征就越难,所以在该剧中自己的每一场戏都需要非常认真的去对待。最为值得一提的就是虽然易照博和杜志国只有一场对手戏,但就是因为这短短的一场戏,让杜志国对其的表演大加认可,这也彰显出易照博非凡的表演能力以及驾驭人物的稳定性。

  替父求医孝子风范 创新表演彰显非凡人物魅力

  突破传统的表演模式一直都是易照博不断追求的目标,而在《翻手为云覆手雨》中其同样将这一点发挥到淋漓尽致,其中在一场应该用摔杯子表现激烈情绪的戏中,因为导演希望能用更加内心一点的方式去表现,易照博就完全采用内心表现的手法,把角色的情绪处理得非常到位,全程无一句台词,但最后完成之后却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摒弃传统的表演套路是易照博身上最为吸引观众的地方,而不断的探索也彰显出他内心对于演艺事业的执着追求。而其本人也说到了其实作为演员自己在角色之初并没有刻意的想要去把人物塑造成什么样,而是一种自然认真的去对待,最后呈现在大家面前的人物就是最终状态。

  作为一名出道多年的演员,易照博塑造的每一个人物都有鲜明的性格特征,也正是因为其这样认真敬业的态度,让他在未来的演艺之路上越走越宽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696989.shtml report 1852 易照博演技受郭宝昌称赞易照博塑造的每一个人物都有鲜明的性格特征搜狐娱乐讯近日,第十三届春推会在北京会议中心盛大开幕,由小马奔腾联合万达影视共同出品,著名导演郭宝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翻手为云》亮相春推会 易照博受郭宝昌称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