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翰尼-德普来访惹争议 被当成忽悠工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德普和陶喆一起唱崔健的《一无所有》。 

德普和蒲巴甲、林俊杰、DMG的女老板等人自拍。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为了宣传上映电影,好莱坞大牌接连访华,秀亲民、秀对中国文化的热爱,从汤姆-克鲁斯、小罗伯特-唐尼,安德鲁-加菲尔德等,套路无外乎如此。粉丝媒体既能现场与好莱坞巨星交流,片方也达到催谷票房目的,可说宾主尽欢。

  不过前日《超验骇客》约翰尼-德普的来访却惹来争议,虽然主要是为影片宣传,但德普最重要的亮相却是与一档电视节目的宣传结合在一起,晚会上一些艺人及各种“老总”与德普各种互动,德普极力配合固然亲民,但也让不少喜欢德普的观众看得云里雾里。

  不过,争议最大的并不是德普本人,而是负责德普此次来华宣传一事的电影出品方DMG公司。昨日包括央视在内的多家媒体都在网上发布“控诉”长微博,直指《超验骇客》出品方DMG公司在“德普来华”宣传上各种不负责任的欺骗行为。

  几家媒体的遭遇几乎完全一样,先是DMG前来联系合办活动或采访,有的征集好了观众,有的排好了采访,准备妥当后,却在最后一刻被告知德普无法前来,不但承诺落空,还有媒体称DMG盗用他们方案上的创意进行活动。

  事件引发多家媒体的网上声讨,《开讲啦》主持人撒贝宁也在出席活动时称“被忽悠啦”。

  好莱坞明星来华访问,因为中西文化差异,不清楚本地习俗和礼仪,行程一般是按接待方的安排照单全收,但参加什么活动,做什么宣传事先都有商定好的合约协议。

  约翰尼-德普这次来华之所以闹得不少媒体不愉快,接待方DMG肯定责任最大,一方面出于宣传营销需要先与媒体节目谈好合作,但另一方面这些合作是否得到德普方面的同意,是否有明确的合同约束,目前虽然得不到解答,但大家看到的是好几起的承诺落空。

  昨日《信息时报》记者也致电徐卫兵希望了解事情经过及DMG会如何处理,徐卫兵说《开讲啦》原来要求1个半小时的采访时间,但德普行程安排太满;《第十放映室》的采访落空是因为时间安排不过来;粉丝见面会的事情他暂不回复,至于这些媒体节目的合作是否得到了约翰尼-德普方面的同意,徐卫兵说现在他也不能回复。

  《开讲啦》 撒贝宁称被“忽悠”

  此外,央视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的工作人员“罗小鹿”也在微博上详述了他们被忽悠的过程。

  “罗小鹿”在文中称原来与“×××”(即DMG)确定4月1日将录制德普节目,他们进行了长达20余天的节目准备,结果却在26日晚上临时接到通知说“录不了了”。

  当他们与对方联系时,“×××公司理直气壮地声称:你们究竟都做了哪些工作?!如果场地定了就拿发票过来。另,可以启动法律程序。说白了,就是:你告我们啊。”

  4月1日,该节目主持人撒贝宁在北京出席一个颁奖会时也说“原来忽悠我们的是约翰尼-德普”。

  《第十放映室》 未见人采访已结束

  《第十放映室》是央视电影频道的节目,昨日也在微博上讲出被DMG忽悠的经过。文中称3月11日就与DMG商讨约翰尼-德普的专访事宜,为了10分钟的专访,节目组调集了专门的编导负责找资料、看影片,拟提纲,并得到DMG的确认。

  3月28日,节目组带着摄像师、灯光师专程去酒店查看采访环境,31日,节目组在专访房间布置妥当,与DMG再次确认采访时间时,那边却传来了另一节目已经占用了他们的采访时间,采访已经结束的消息!《第十放映室》的发文十分愤懑,“这真成了一个笑话,采访的人没有见到德普,却被告知已经采访结束了!”

  DMG的官方微博在3月20日曾写道“德教授会去参加《非诚勿扰》、《爸爸去哪儿》还是《最强大脑》?又或是《开讲啦》?骇客德普最终降临哪个节目成为现阶段最大悬念!”但是从现在看来,约翰尼-德普是哪家节目都没有去,《开讲啦》的控诉文章中说“是把中国一线节目都玩儿了一遍的节奏吗?”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687970.shtml report 2752 德普和陶喆一起唱崔健的《一无所有》。德普和蒲巴甲、林俊杰、DMG的女老板等人自拍。信息时报讯(记者陈爽)为了宣传上映电影,好莱坞大牌接连访华,秀亲民、秀对中国文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约翰尼-德普来访惹争议 被当成忽悠工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