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译出席《亲爱》见面会 被陈可辛“征服”

来源:搜狐娱乐
张译调侃黄渤
张译调侃黄渤

张译谈角色
张译谈角色

张译与主创合影
张译与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陈可辛导演执导的现实打拐题材电影《亲爱的小孩》在北京清华大学举行主创见面会,主演赵薇黄渤佟大为、张译,郝蕾等悉数出席。现场张译被问到在剧中将饰演怎样一个角色时,张译坦言还没看完剧本,但已被题材吸引,更被导演陈可辛的诚意打动。

  张译坦言未看剧本 题材赋予使命

  电影《亲爱的小孩》是围绕着几对丢失孩子的父母千辛万苦寻找孩子,而展开的一系列温暖感人的故事。本片将于4月4日正式开拍,并于国庆节档期上映与观众见面。

  在发布会现场,当张译被问到在剧中将饰演一个怎样的角色时,自己也坦言还没看完剧本,但当得知将要拍摄的题材时,张译便暗下决心一定要参演这部戏,深知这是一个公众人物对社会责任和使命。同时,张译还呼吁大家更多去关注被拐卖的儿童,帮他们铺一条回家的路。

  “辣爸”张译 得失成谜

  据了解,其实张译也有6个“儿女”,在他忙碌工作的时候,心中无疑最牵挂的就是家中的6只流浪猫。其中一只还是在见面会主办地清华大学校园内捡到的,还被调侃是只“高学历”的猫。

  张译表示,虽然自己没有儿女,但是它们就像自己的孩子们被无时无刻的牵挂着,可想而知真正丢失孩子的父母心情是有多么焦灼和悲痛。据悉,曾在《辣妈正传》中饰演“辣爸”的张译,此次将再度饰演父亲的角色,在剧中将饰演一位丢失孩子的父亲,而孩子能否找到,张译也在现场留下了悬念,获观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687155.shtml report 3741 张译调侃黄渤张译谈角色张译与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陈可辛导演执导的现实打拐题材电影《亲爱的小孩》在北京清华大学举行主创见面会,主演赵薇、黄渤、佟大为、张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译出席《亲爱》见面会 被陈可辛“征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