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在路上》击中游子乡情 张少华黄圣依演祖孙

来源:搜狐娱乐
张少华黄圣依首度合作配合默契
张少华与剧组首度合作配合默契

张少华黄圣依演绎祖孙情引爆泪点
张少华黄圣依演绎祖孙情引爆泪点

张少华是演艺圈内出名的老戏骨
张少华是演艺圈内出名的老戏骨


  搜狐娱乐讯 由韩国导演金丰起执导,黄圣依文章、池珍熙、车秀妍共同出演的3D暖心爱情影片《我在路上最爱你》已于3月28日上映。网友对片中人物情感关系进行了多番解读,其中小镇姑娘崔水晶(黄圣依饰)和奶奶(张少华饰)的亲情引爆了观众的泪点。

  网友纷纷自曝祖孙情

  片中,小镇姑娘崔水晶因母亲离家、父亲懦弱,从小和奶奶一起生活,相依为命,情感深厚。长大后的水晶一心想逃离小镇,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忍痛抛下已经疯癫的奶奶离家闯荡。当她带着一身的疲惫再次回到家乡时,却发现奶奶已经去世。子欲养而亲不待的亲情故事,凝结着成为片中最动人的情感,也击中了大批离家漂泊的游子乡愁。

  不少网友观影后表示,水晶保护疯癫的奶奶,带奶奶在花田看花,离别前最后一餐等桥段,都极为动人,挑战观众泪点。疯癫后的奶奶站上空荡荡的戏台,仿佛变身名伶,在辉煌灯火中甩动水袖唱戏的奇妙情境,更引爆了很多观众的泪点,称这是全片最感人、最具人文关怀的一幕。有网友表示,“很容易就能联想到自己奶奶对待自己的那种骨肉亲情”“影片中奶奶给水晶烤红薯那段,就让我想起了自己奶奶小时候给我做各种好吃的”“看完以后,特别想我奶奶”,纷纷表达了被影片感人亲情所打动的真切感受。

  张少华黄圣依首度合作配合默契

  张少华是演艺圈内出名的老戏骨,曾经拍摄过多部优秀的电视剧如《铁梨花》《我的丑娘》《满堂爹娘》等,被业内誉为“演艺界最好的老太太”、“慈祥妈妈专业户”、“最值得尊敬的艺术家”等。此次出演片中的疯癫奶奶,戏份不多,却既表现出慈爱大义,又挑战疯癫状态,演技惊艳十足。《我在路上最爱你》是张少华与黄圣依首次合作,她将奶奶对孙女的疼爱演绎的入骨三分,成为影片亮点。

  拍戏过程中,黄圣依十分尊重张少华提出的意见,并表示“和张老师在一起演戏,真的有一种很亲近的感觉”。而张少华也对黄圣依赞不绝口,称她漂亮、好学、又有悟性。两人合作默契,毫无隔阂之感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2/n397636767.shtml report 2365 张少华与剧组首度合作配合默契张少华黄圣依演绎祖孙情引爆泪点张少华是演艺圈内出名的老戏骨搜狐娱乐讯由韩国导演金丰起执导,黄圣依、文章、池珍熙、车秀妍共同出演的3D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我在路上》击中游子乡情 张少华黄圣依演祖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