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头文字D》要拍续集了?余文乐:最快明年

来源:搜狐娱乐
3月29日,由余文乐,杨蓉,孙涛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我的爱对你说》在取景地河北唐山举行开机发布会。(图为杨蓉)
3月29日,由余文乐,杨蓉,孙涛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我的爱对你说》在取景地河北唐山举行开机发布会。(图为杨蓉)

余文乐
余文乐称《头文字D》最快也要明年才能开拍。


  搜狐娱乐讯(杨纯琛/文 李楠/视频)3月29日,由余文乐,杨蓉,孙涛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我的爱对你说》在取景地河北唐山举行开机发布会。近期网友特别关注《头文字D》续集的筹拍情况,余文乐表示自己会参与但由于电影还处在筹备初期,具体细节需要等待导演的通知,最快也要明年才能开拍。另外,剧中女主角杨蓉以往多以古装戏形象出现在电视银幕里,此番挑战现代戏演富二代,她坦言会感觉不适应,更透露将来想挑战年龄跨度大的角色。

  《头文字D》续集尚在筹备 周董不执导

  《我的爱对你说》讲述了年轻人创业的正能量故事,余文乐将在戏中与杨蓉饰演一对并肩走出青春困境的情侣,剧情涉及青年人创业、爱情、富二代等热点话题。余文乐近年多以拍摄电影为主,较少接拍电视剧,此番他不仅接拍内地电视剧,还将饰演一个创业青年,与他现实生活作为潮牌创业者的形象还颇为相仿。对于接拍内地电视剧,余文乐坦言,还不习惯内地电视剧的拍摄节奏,需要时间去适应。而同剧组的孙涛就大赞他普通话说得好,没有了搭戏前害怕听不懂台词的担忧。

  近日,周杰伦在某社交网站发了一组照片,一张秀肌肉与余文乐合照,另一张晒爱车模型,并且喊话余文乐:“我的ae86(周杰伦在《头文字D》的座驾)准备好了,阿乐你的呢”,余文乐随即回应:“如果来拍你们想看吗?”两人这么积极的一呼一应立刻引起了影迷的热切关注,并开始询问何时能看到续集。发布会当日,余文乐就《头文字D》的续集做了介绍,称电影还在筹拍初期,一切尚未确定,需要等待导演的通知,而能确定的是自己档期已满,要开拍最快也要等到明年,但很期待与周杰伦等人的再次合作:“反正不会是今年的事,拍是会拍,但是时间还没确定,我们都在等导演,因为筹备需要很长时间,最快是明年。”

  同时,他也澄清了周杰伦将执导《头文字D》续集的传闻:“杰伦肯定不会当导演”,他还不忘调侃周杰伦在社交网站所秀的腹肌现在已经没有了。

  杨蓉拍惯古装转现代戏称不适应 需调整

  于正工作室旗下的女演员杨蓉将在《我的爱对你说》中担当女主角,饰演一名富二代,与余文乐发展感情戏,她爆料搭档余文乐私下活泼、随和,虽是第一次见面,但合作起来不尴尬。

  经常在各大古装剧集中出现的杨蓉此次加盟现代戏,她坦言会感到不适应:“一直在演古装,离现代越来越远了,突然拍一个现代戏,我会觉得是另外一种感觉,从表演状态上来说是不一样的。可能会要一个小小的适应,多少是要有一个调整的。”而对于未来在角色上的选择,杨蓉表示希望尝试较大的年龄跨度,期待能挑战一个从十几岁演到五十多岁的角色,这样比较有挑战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30/n397437796.shtml report 3696 3月29日,由余文乐,杨蓉,孙涛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爱对你说》在取景地河北唐山举行开机发布会。(图为杨蓉)余文乐称《头文字D》最快也要明年才能开拍。搜狐娱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头文字D 》要拍续集了?余文乐:最快明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