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闯入者》大玩神秘 王小帅倾情打造别样文艺

来源:搜狐娱乐
王小帅导演讲戏
王小帅导演讲戏

王小帅导演在现场
王小帅导演在现场

王小帅导演讲戏
王小帅导演在现场指导


  搜狐娱乐讯 由王小帅着道德电影《闯入者》从开机到现在一直都很低调,神秘感十足。据悉,该片现在刚刚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于下半年上映。

  悬疑凶杀看点多 或将成王小帅上优之作

  王小帅的电影一直拥有自己鲜明的符号,他擅长于站在知识分子的视角解读普通而寻常百姓生活。《冬春的日子》、《十七岁的单车》、《青红》等电影为他树立了鲜明的创作风格。据悉,《闯入者》将是王小帅的一次大胆尝试,在艺术的前提下,融入“鬼魂、凶杀、尖刀”等商业性元素。

  《闯入者》从故事原型诞生到而今已经历数载,剧本打磨、演员选择都花费王小帅很大的精力。它虽是一部文艺性很强的影片,但是却不负于“大制作”的名头,而且片中的动作戏份也将一改文艺电影“沉闷”的套路,令人充满期待。此次的《闯入者》,在艺术之上又加入大众喜欢的悬疑色彩,据看过影片粗剪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闯入者》很有可能会是王小帅拍摄的较好的一部电影。

  文艺影片的商业复兴 《闯入者》进军荧幕

  在普通观影者、甚至电影从业者眼中,文艺与商业犹如鱼和熊掌,二十多年前的《红高粱》因为获得高票房而被称为“神话”,足见文艺片拥有商业价值是多么不易之事。 文艺片一度被人们打上“小众、晦涩、看不懂”等标签,但是随着近年来文化生活的极大丰富,普通观影者的审美情趣也不断提高,人们在追求视觉性观影体验的同时,越来越多的享受精神层面的欢愉与震撼。这也解释了为何艺术性浓厚的电影能获得较好的票房表现,除了导演、演员的号召力外,故事本身的精彩程度直接决定了它的受欢迎程度。

  而且,人们正逐渐打破商业大片要去影院观看,文艺片在电脑上随便一看的固有观念,其实商业片在影院看的是效果,而文艺片在影院看的才是电影最本真的光与影的艺术,以及表演的艺术。一个好故事若能通过一个好导演加以打磨,并经由出色的演技将其呈现释放,那么不管是文艺片还是商业片,都会获得观众青睐。在文艺电影的商业复兴之路上,中国还需要大量的优秀影片接受市场的考验与检验,《闯入者》或许有望进军这一领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76924.shtml report 3482 王小帅导演讲戏王小帅导演在现场王小帅导演在现场指导搜狐娱乐讯由王小帅着道德电影《闯入者》从开机到现在一直都很低调,神秘感十足。据悉,该片现在刚刚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