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色天香》力抗众议 郭德纲称“至少还有你”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郭德纲(左)宁静(右)与选手王静(中)互动
主持人郭德纲(左)宁静(右)与选手王静(中)互动

小沈阳与火风助阵《国色天香》_1
小沈阳与火风助阵《国色天香》_1

李玉刚演唱《贵妃醉酒》
李玉刚演唱《贵妃醉酒》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重磅打造的原创戏曲真人秀栏目《国色天香》自开播以来话题不断,然而在众多看点中主持人郭德纲无疑可以自成一个领域,占领观众、媒体的关注高度。近日,郭德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观众对于《国色天香》褒贬不一,但是有人记得戏曲就是一件好事儿。

  综艺拼原创 《国色天香》敢冒险

  有去年的综艺节目的逆袭大热,2014年被预计将成为“原创综艺栏目大年”。但“原创”两个字对于中国人来说并非几个人凑在一起头脑风暴一番便可以实现,它受到各方的牵制,行业规则、市场运作等诸多因素都是电视台考虑的因素,这些因素的重要性甚至超过了一档栏目的质量。而天津卫视敢于从落寂的中国传统戏曲入手,尝试新的艺术形式的创造本身便是一次冒险之旅。

  戏曲作为中国的传统艺术,所有人都知道是“绝品”,但是更多的人在时代变迁面前选择了将其束之高阁,《国色天香》制片人表示,做这档栏目压力确实很大,但是作为文化从业者觉得有责任扛起这个担子,“将来回顾自己做过的栏目,觉得这样一个栏目比广告、收视都可以打满分的栏目要有意义的多,是物质、数字无法衡量的”,言谈中透露着的是对于这档有些冒险的栏目没有丝毫的犹豫。

  郭德纲称至少有人记得

  在这个舞台上,主持人郭德纲甚至会抢了选手的风头,但这不会让观众产生丝毫的反感,多年来从事传统艺术的时不时会在舞台上秀两句,让《国色天香》的传统风味更随和、更舒适。这个栏目除了郭德纲没有更合适的人选,郭德纲也坦言“这个活儿是适合我”。“从小学习传统戏曲、曲艺,在这个行儿里面呆的时间也长,也喜欢,又是家乡台的栏目,几个好儿并在一起了,我愿意干这个活儿。”

  从小学习传统艺术的郭德纲对于“歌改戏”的做法保持的是宽容和大度,郭德纲说:“可能有人会说不喜欢,不好,这是正常的,一种艺术被所有人喜欢是不可能的。戏改歌也好,歌改戏也好,好坏成败是另一回事儿。但是有这样一个电视台,敢拿出一个平台来让大家知道知道戏曲,(这是好事儿),有人提总比没人提这个茬儿强。”而对于明星加盟表演戏曲郭德纲则认为不应以专业戏曲演员的标准来评判,戏曲演员的一个精彩亮相可能要七年的时间练习,但是《国色天香》的演员们只有几天的时间,能有现在的水平已经很不容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67785.shtml report 3714 主持人郭德纲(左)宁静(右)与选手王静(中)互动小沈阳与火风助阵《国色天香》_1李玉刚演唱《贵妃醉酒》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重磅打造的原创戏曲真人秀栏目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